[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莆田万科城:壶山兰水 见证万科城熟

house.fjsen.com        2014-07-10 09:0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7月9日,莆田万科城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让更多人真实而近距离的感受万科高品质住宅的魅力。本次活动邀请了莆田地区的多家主流媒体,以开放、透明的态度,展示了万科城在工程质量、物业管理、装修品质等多方面的专业水平和高标准要求, 共同 见证莆田万科城的三年成城!

多重规划,营造未来,万科在造一座城!

2011年万科进驻莆田,与莆田市政府共同打造玉湖新城,“一溪两岸,莆田十年城市宜居规划建设”的快速推进,莆田城市新名片三年已然呈现。万科城作为宜居莆田、木兰溪两岸规划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不仅是城市向生态核心过渡的区域,承接主城区居住生活的延伸区域,更将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形成一定规模的城市公共设施。未来万科城将通过景观区、教育区、交通、综合服务区、安置房等全功能区域的完善规划,建设成为一个傍水依山、面溪滨湖的水景生态宜居区,兼顾文化娱乐、公共艺术、商业休闲等多种功能的现代都市文化活力城。

媒体参观并了解项目近期概况,莆田城市版图因万科而变

三好住宅,装修成品,更懂好生活!

2013年,万科在房产界首创性提出了“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的“三好住宅”标准,重新定义社区生活,再次树立行业标准。

“好房子”概念迎合了当代人对居家环境的要求,打造全区通风规划、全区日照规划、玄关收纳系统、全屋新风系统等方面的功能规划,更是以装修成品房为交付标准,使用领先的装修技术;除了房子本身的品质之外,“好服务”也是加分的重要筹码,万科城在一期社区中设立了幸福驿站,服务项目包括设备管理、出售中介、家政服务等,“三巴旺”便利店也于6月底开业,可谓是将生活便利送到家;此外,万科城倡导提醒业主文明自律,“邻居见面主动问好”、“在公共场所放低谈话音量”、“购物时依次排队”等守则潜移默化地改变着邻里情,推动着社区的有序、美好。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