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六一”永泰泰禾红峪启动爱心助学公益事业

house.fjsen.com        2014-06-03 15:1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六一端午期间,永泰泰禾红峪携手永泰幼儿园、永泰实验小学,东门小学举行六一捐资助学的爱心公益活动,给永泰的孩子们送上盈满爱意的节日礼物。

盈满爱意的节日礼物

节日当天,在永泰实验小学“六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上,永泰泰禾红峪的工作人员们为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并与孩子们亲切地互动。当孩子们从他们手上接到节日礼物时,个个欣喜若狂,快乐的笑声弥漫整个校园。当天,永泰泰禾红峪还代表泰禾集团为学校送上了第一笔捐资助学奖学金。

活动上,永泰泰禾红峪负责人饱含深情的说:“可能我们今天只是略尽绵薄,但我们真诚希望孩子们拥有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健康快乐的成长。”

启动爱心助学公益事业

当天,永泰泰禾红峪向永泰人民郑重宣布启动“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从六月开始,将通过一系列活动为永泰教育尽绵薄之力。包括为高考、中考学子提供奖学金、高考期间为学子们安排专门的接送车,在学校门口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站,为家长提供休息帐篷、水和扇子等,考后举办高招志愿讲座等。泰禾集团负责人说,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捐资助学活动在泰禾集团和永泰人民之间架起的一座奇妙的桥梁,这座桥梁这不是用砖石水泥堆砌而成,而是用真实的情感,企业的责任,建设的生活理想。爱心助学活动,送出的是一份爱心,放飞的是一份希望。

造有责任感的建筑

永泰·泰禾红峪,是泰禾集团历时两年精研美国褐石学院建筑,集19年豪宅底蕴之大成,升级泰禾红系精品,打造永泰全能社区。包括精品高层、花园洋房、阳光别墅等。2014年泰禾红峪入驻永泰,即成为最受永泰市民喜爱的楼盘。样板房和营销中心公开当天更是让永泰人民蜂拥而至。

泰禾集团在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仍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泰禾集团的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感都在激发人们对房地产行业的尊重,对生活居住质量的信心。

这个节日,永泰泰禾红峪的爱心助学活动给孩子营造了一个暖心的“六一”,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用更多的实际行动表达对这个城市的感恩和对社会的责任。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