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5月31日 东二环泰禾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house.fjsen.com        2014-05-29 17:1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以"繁华之巅,璀璨蜕变"为主题的东二环泰禾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将于5月31日盛大举行。据了解,本次开放盛典活动邀请了华谊兄弟旗下当红歌手、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姚贝娜亲临现场助阵。届时,备受全城瞩目的"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将揭开其神秘面纱。

华谊兄弟旗下当红歌手姚贝娜助阵

东二环泰禾广场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以"繁华之巅,璀璨蜕变"为主题的东二环泰禾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将于5月31日盛大举行。作为项目全新升级后的首次正式亮相,备受全城瞩目的"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即将揭开其神秘面纱。

据了解,本次开放盛典活动邀请了华谊兄弟旗下当红歌手、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姚贝娜亲临现场助阵,届时,姚贝娜将在现场为到访来宾演唱全球票房破12亿美元的迪士尼巨作、金球奖最佳动画大奖影片《冰雪奇缘》中文版主题曲。

据悉,东二环泰禾广场是由泰禾集团斥200亿巨资打造的中国高端商业标杆巨作,项目从原来的70万㎡升级至150万㎡海西第一超大规模体量,汇聚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市中心商务集群、文化娱乐集群、世界级酒店集群、高端住宅区等六大顶尖板块,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名片和真正意义上的顶级商圈。

大鸟瞰

泰禾200亿巅峰巨制

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全新升级亮点频现

【亮点一】泰禾新天地:海西第一风情商业街

泰禾新天地由欧式商业小镇、水秀广场、普拉娜广场等三部分组成。欧式商业小镇打造成福州现代版三坊七巷;水秀广场打造为福州市中心规模最大的水秀表演广场,并且,泰禾集团还投入巨资再次升级,将声、光、电完美结合,打造最炫的水秀世界,将成为福州市中心内最亮丽的风景线;而普拉娜广场则是此次泰禾新天地板块新增的一大亮点,将打造成福州第一家国际品牌的酒吧广场。

迪卡侬

【亮点二】文化娱乐集群:市中心最大规模文娱集群

文化娱乐集群板块由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泰禾剧场、迪卡侬等三部分组成,使泰禾广场更具目的性消费功能,提升福州城市文化形象。其中,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涵盖了刺激机械游乐、声光电科技体验、少年儿童娱乐、室内运动;泰禾剧场则打造成以面向大众市民文化消费娱乐为导向的高品质剧场;此外,引进福州第一家以运动功能为主题的主力店"迪卡侬",以体验式消费引领运动潮流。

商务集群

【亮点三】世界级酒店集群:福州最大规模的酒店集群

东二环泰禾广场扩容升级后,对酒店规划重新整合升级,由原来一个五星酒店,升级为一个超五星级国际酒店、一个五星级国际酒店和一个四星酒店组成的酒店集群。作为海西首个同时引进三个高端酒店的项目,将拥有近1000间客房,满足各个阶层差旅人士的消费需求。从单一酒店到酒店集群模式,将极大提升东二环商圈的整体价值。

项目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塔头路与连江路交汇处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