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东二环泰禾广场 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

house.fjsen.com        2014-05-15 15: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二环泰禾广场占地面积500亩,是由泰禾集团斥200亿巨资打造的世界级商业航母,项目从原来的70万㎡升级至150万㎡超大规模体量,其业态将更齐全、品牌将更高端。全新升级后的项目汇聚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市中心商务集群、文化娱乐集群、世界级酒店集群、高端住宅区等六大顶尖板块,大大提升了东二环泰禾广场成为名副其实的顶级商圈和城市名片。升级后的板块亮点频现。

【亮点一】泰禾新天地:海西第一风情商业街

泰禾新天地由欧式商业小镇、水秀广场、普拉娜广场等三部分组成。欧式商业小镇打造成福州现代版三坊七巷;水秀广场打造为福州市中心规模最大的水秀表演广场,并且,泰禾集团还投入巨资再次升级,将声、光、电完美结合,打造最炫的水秀世界,将成为福州市中心内最亮丽的风景线;而普拉娜广场则是此次泰禾新天地板块新增的一大亮点,将打造成福州第一家国际品牌的酒吧广场。

据悉,普拉娜酒吧起源于世界啤酒之乡德国,拥有世界最古老的啤酒文化,与世界顶级酒店品牌——凯宾斯基隶属同一集团。新天地将拥有德式风情文化的普拉娜酒吧引入,极大提升新天地的风情感,比肩上海新天地、南京1912,打造国际级不夜生活圈。

【亮点二】文化娱乐集群:市中心最大规模文娱集群

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泰禾集团总裁朱进康先生重点提到了扩容升级后的东二环泰禾广场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增加了文化消费的比重。他说:以文化消费为例,现在文化消费已成为国际潮流,特别为新政府所倡导,而福州的文化消费远落后于一线城市,与海西唯一省会城市的地位严重不匹配。

东二环泰禾广场大鸟瞰图

据悉,文化娱乐集群板块将由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泰禾剧场、迪卡侬等三部分组成,使泰禾广场更具目的性消费功能,提升福州城市文化形象。其中,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涵盖了刺激机械游乐、声光电科技体验、少年儿童娱乐、室内运动;泰禾剧场则打造成以面向大众市民文化消费娱乐为导向的高品质剧场;此外,引进福州第一家以运动功能为主题的主力店“迪卡侬”,以体验式消费引领运动潮流。

【亮点三】世界级酒店集群:福州最大规模的酒店集群

东二环泰禾广场扩容升级后,对酒店规划重新整合升级,由原来一个五星酒店,升级为一个超五星级国际酒店、一个五星级国际酒店和一个四星酒店组成的酒店集群。作为海西首个同时引进三个高端酒店的项目,将拥有近1000间客房,满足各个阶层差旅人士的消费需求。从单一酒店到酒店集群模式,将极大提升东二环商圈的整体价值。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