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福州第五届地产闽商大会 七大亮点展现平台力量

house.fjsen.com        2014-05-04 10:51        来源:地产福建        我来说两句

在2010年前,地产和闽商尚未结合成一个全新的名词,当第一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召开后,我们呼唤地产闽商回归与团结;当地产闽商走到一起的时候,我们谋求联合改变,在变局中开拓与奋进;当改变发生的时候,我们发现全新的方向就在眼前,道路在脚下;当我们踏上新的道路的时候,我们大步迈开稳步前行。今日,第五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察时势之变局,携行业之高度、以全球之视角应时而至,以“地产的资本资本的闽商”为主题,在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控的市场背景下,号召全国地产闽商再聚首,共论地产资本,同谋发展大计。

闽籍塔尖人物、知名金融机构聚首闽商大会

2014年5月16日,备受瞩目的第五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将在美丽的榕城隆重召开。据举办方中国地产闽商联谊会执行会长林雄介绍,本届大会将有300多家全国各地地产闽商、10多个热点投资城市、20多家金融投资基金机构以及一批业内知名房地产上下游机构参与,大会整合了产业链条上的重量级品牌,将向世人展示地产闽商的世界级方阵力量。

第五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筹备至今受到了多方力量的高度关注,众多地产闽商的热烈响应,三盛地产集团、融侨集团、金辉集团、上海升龙集团、阳光城集团、名城企业集团、建发房产集团、宝龙集团、融信集团、正荣集团、中骏置业、特房集团、融晟集团、融汇集团、万好国际等福建籍地产领军企业领导人表示与会。第五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将再次打造一个权威的信息平台,一场闽商荟萃的思想盛宴。

除此之外,数十家国内外金融机构纷纷致电组委会,咨询参会相关事宜。平安人寿(厦门)、中信产业基金、平安信托、厦门金拾股权基金有限公司、乾方(厦门)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华昱资本、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民企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天原投资有限公司、福州中信证券、东方汇富股权投资基金等多家知名投资银行、国内金融机构与会。

同时,大会还将盛邀众多热点城市的政府领导、业内顶级专家、各地商会组织、中国闽商建材家居联盟会员企业、实业企业家、台湾客人、全国各地闽商代表、房地产上下游机构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