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51亿连夺京两地块 泰禾年内在京拿地金额过百亿

house.fjsen.com        2014-04-21 15: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年4月10日,泰禾在北京土地市场上连下两城,斥资51.7亿元在北京大兴黄村连拿016a、017两幅地块。今年截至目前,泰禾在北京已经斩获三幅地块,总金额过百亿,达到101.28亿元。

大兴区黄村镇016a地块的竞争十分激烈。泰禾与保利首开联合体、华远、K2等6家房企鏖战175轮,最终以17.1亿元斩获该地块,溢价率为158.3%。该地块总用地面积52645平米,总建设用地规模33628.9平米,起始价66200万元。

此次泰禾收入囊中的第二幅地块是大兴黄村017地块,泰禾击败保利首开联合体、东亚新华、永同昌和旭辉联合体等5家房企,保利首开联合体更是与泰禾一路争夺到最后一轮,最终由泰禾胜出,以34.6亿元斩获该地块。该地块总用地面积8217.36平米,总建设用地规模47871.43平米,起始价141000万元,最终溢价率145.5%。

这两幅地块同为F3其它多功能类用地,是近期少有的不配建自住房或其他保障类住房的地块,因此受到多家房企的关注,竞争激烈。两幅地块位于大兴新城区,周边紧邻地铁大兴线义和庄站,东侧为京开高速,半小时可达北京主要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

今年,泰禾延续了去年迅猛的发展势头。截至目前,今年泰禾在北京已斩获三幅地块,拿地金额过百亿。今年2月,泰禾集团力压龙湖葛洲坝中化方兴联合体、融创、愗源、鲁能等房企,以49.58亿元、配建5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的条件,获得北京西三环绝版西局地块。同时,泰禾也看好京津一体化的利好,在北京周边的土地市场也有所斩获。4月4日,泰禾以6亿元,溢价率200%,拿下天津武清地块。

今年,泰禾在北京将进入收获期。在北京的六个项目,泰禾长安中心、泰禾北京院子、泰禾拾景园、泰禾1号街区、运河上的院子、西局地块都陆续全面推向市场。

丰厚的项目和土地储备,将使泰禾在北京的市场份额中稳居前列。而泰禾的积极扩张,显示出泰禾保持全国一线房企的雄心。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