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侨新城香槟 风筝日 4月19日圆满落幕

house.fjsen.com        2014-04-21 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首付 4万6起买融侨三房

四月福清,微风拂面,生机无限。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融侨新城·香槟】于4月19日邀请新老业主共度“筝舞融侨放飞梦想”欢乐风筝日,业主们借着醉人春风、洒洒阳光,绘制出五彩缤纷的风筝,绘出了春天的色彩。于此同时,福清融侨“幸福加油站”千元油卡抽奖,现场人气十足。

春光里,香槟与风筝共舞

活动现场,在专业绘画老师的指导下,业主们专心勾勒、填色,燕子、懒羊羊、米老鼠等各式各样的风筝跃然笔下,很多业主都亲手为自己的孩子绘制了一个充满童趣的风筝,看着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明亮的笑容,纷纷表示,要带着孩子去放飞自己亲手做的风筝。在这个闲暇的节日里,【融侨新城·香槟】让他们充分体验到了属于春天的美丽心情!

风筝放飞你的梦想,现场还为来宾准备了风铃DIY、发饰DIY、叠楼层、超低空飞行等精彩活动。小朋友们东奔西跑,通关卡看了又看,势要把所有礼品领回家。

幸福加油站动起来,千元油卡轮番抽

4月19日下午2点,正是福清融侨“幸福加油站”加油时间!百名车主开着爱车,凭行驶证,贴车标送购物卡,回访领购物卡,抽千元油卡来啦!同时,关注【融侨新城·香槟】微博及微信的客户也来了不少!现场的这些关注嘉宾都对此【次融侨新城·香槟】的活动赞声一片。

4月8日至5月3日驾车前来【融侨新城·法郡】营销中心,即可参加“幸福加油站”福清融侨万元油卡全城送活动。活动期间,凭行驶证领取创意车贴并拍照分享朋友圈,50元购物卡轻松入手。车标贴满7天后回访再送50元购物卡,还可参加周末千元油卡大抽奖!

同时,【融侨新城•香槟】还会送出微博、微信大礼。微博转发3个及以上好友,每天抽取3个幸运嘉宾,送出50元购物卡。微信只需点赞超过30个,并将记录截屏回发,7份大礼(50元购物卡)先到先得!据悉,本次活动的奖品还可以叠加领取!

于此同时,福清融侨·淘房节四月火热启动!【融侨新城·香槟】首付仅需10%,4.6万起轻松抢80-150㎡融侨三房,淘房热线8569 0000,详情关注官方微信、微博!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