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3月22日 香开新城暖春亲子公益体验温情启幕

house.fjsen.com        2014-03-20 15: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已成为当下主流,东二环香开新城 (论坛)领跑福建健康人居,在暖春之际举办绿色环保活动,倡导热爱生态、拥抱自然的生活理念。3月22日,一场以"绿色香开 健康森呼吸"为主题的暖春亲子生态公益体验活动,将在营销中心温情启幕。香开新城春日盛典,诚邀您带上家人、朋友参与!

培植桌上的小森林,绽放绿氧生活

值此春暖花开之际,用盆栽装点居室、办公桌无疑成为增添情趣、静心安神的上佳之选。香开新城此次举办的暖春亲子生态公益体验活动,聘请专业的园艺老师亲临现场,传授盆栽的栽培技术,指导盆栽的创作细节,助您打造最美的创意盆栽。

来宾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DIY盆栽,更能零距离享受自然的生机与活力,将个人对艺术的感受于方寸间呈现。3月22日,来香开新城营销中心秀一下创作天分,把创意盆栽带回家,让馨香与绿色填满房间的每个角落,悦享暖春香逸生活。

争当环保袋言人,共绘低碳美好家园

杜绝白色污染,人人有责!香开新城此次举办的活动,让我们从小小的环保袋开始,共绘低碳美好生活。一个小小的环保袋,承载的是我们对环境的呵护,对绿色的渴望和对美好家园的向往。届时,现场将有专业的DIY手绘老师为来宾指点手绘知识,来宾用一盒色彩斑斓的颜料,一只神笔马良的画笔就能勾勒出自己想要的环保袋。

如果每个人能拥有一只独一无二的时尚环保袋,相信更多的人愿意把环保进行到底!现在这个机会就摆在眼前,即将展开的香开新城环保袋彩绘DIY活动,就能满足您这个需求,为低碳生活贡献出一份力量。当天活动现场除了盆栽、环保袋DIY之外,更有惊喜大奖等着您!

国家级健康住区,首创阔景墅级空间

如今的人们一直在追求低碳、品质,作为责任国企首开地产与海西巨头中庚集团携手打造福建首个国家级健康住区--香开新城,积极响应"低碳生活"的号召,举办暖春亲子生态公益体验活动。借此活动,来推广香开新城 "国家级健康住区"的理念。

据悉,目前香开新城加推的99㎡阔景墅级奢宅,让你不再为高公摊"买单".99㎡可做五房,是福州市场上唯一的大面积赠送产品,真正高得房率、零浪费、负公摊房源尽在香开新城!同时,香开新城为了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即日起至4月9日,凡成功推荐一套房源即可获得由香开新城提供的一份豪礼,推荐越多奖励越多。机遇难得,快抓住摆在您面前赚钱的好机会!香开热线:6305 5555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