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大盘时代谁是王者?融侨新城香槟85-148㎡加推

house.fjsen.com        2013-12-23 0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剑指大盘,3000亩福清融侨独领鳌头

遍看福清楼市,地产企业在提升楼盘品质的同时,拿地的规模也越来越大,市场上百万平的"超级大盘"日益增多,渐渐成为楼市消费的主流,福清楼市正逐步迈入"超级大盘"时代!

2013年福清楼市风云迭起:137亩【侨荣城】、252亩【中联城】、130亩【加州·香溪美地】、100亩【中恒首府】、136亩【三福龙景】、130亩【锦绣御珑湾】、120亩【万达广场】、108亩【华泰·中天熙岸】、31亩【中恒商都】、60亩中联·天玺…但随着福清融侨将目标地块不断收入囊中,3000亩【融侨新城】土地储备量之大,“一山两园大北溪”生态资源之优越,福清绝无仅有。

瞩目地价,福清融侨超300%涨幅惊人

纵观福清土地市场,近两年地价平均涨幅超过300%,【融侨新城】区域地价两年时间内已经涨了近4倍,升值倍数堪称福清最高。而且随着环城公路开建、40米洪宽大道拓宽,5分钟生活圈正加速形成。

同时,据数据显示,融侨旗下高端楼盘的增值空间也可以说是极大的,收益最高甚至可达到原值10倍。伴随3000亩融侨新城的大开发,首发之作【融侨新城·法郡】大卖及北城富人区氛围初成,【融侨新城·香槟】踏香而来,全新临水美墅【融侨新城·泷郡】进入视野,市政配套不断优化,3000亩【融侨新城】峥嵘可期,谁可争锋!

荣耀加冕,实力融侨品牌价值超百亿

2013年中国房企经营绩效10强、2013年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排行榜50强第25名、2012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9位、2012年国内房地产销售排名第25位……众多荣誉加身,融侨集团“福建第一地产品牌”名至实归。

百亿房企——融侨集团,拥有实力的同时,物业品质也不容忽视。融侨集团拥有金牌物业——融侨物业,是福建省物业第一品牌、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每每都走在开发新区的前沿。目前服务的业主已超10万人,住户综合考评率高达98%,已成为城市塔尖名流管家的代名词。

福清大盘时代,论开发规模、升值潜力、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一级物业实力等方面考量,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呈现在福清购房者面前:3000亩【融侨新城】综合实力堪称福清房企王者,无可匹敌。而3000亩融侨新城首发高层【融侨新城·香槟】,更是福清有眼光的、有实力的投资者、购房者的首选。

项目链接:

融侨实力之作,3000亩融侨新城首发高层【融侨新城·香槟】,是福清自然资源最优越的项目,一山两园大北溪咫尺在望;同时,项目拥有5分钟城市生活半径,城市配套一应俱全,交通便捷,并规划五星级半山酒店。除此之外,更与未来福清富甲名流的聚集地4300㎡【融侨会馆】比邻而居。

【融侨新城·香槟】由四栋Art-deco赭色半山高层组成,原版移植法国凡尔赛宫廷园林精华,是福清罕见的墅区高层。建筑向自然让步,【融侨新城·香槟】以1.5的超低容积率,最适宜生活的尺度,打造福清罕有的低密度样板生活。产品面积从85-148㎡,85㎡精致正三房,134㎡轩敞近五房,148㎡优雅大五房,最高赠送率约15.5%。

两开两清!一期完美售罄,二期所推房源一售而空,【融侨新城·香槟】85-148㎡瞰城美宅火线加推,5500元/㎡起(扩容)轻松圆你融侨梦,详询85690000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