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11.23领驭非凡 融侨新城香槟夜宴极致上映

house.fjsen.com        2013-11-21 0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500元/㎡起(扩容),二期85-148㎡火爆认筹中

世界上最高档汽车品牌——奔驰,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11月23日下午4时,【融侨新城·香槟】携手资深媒体“新浪”,跨界合作,强强联手,为福清奉上一场世界级名车展。届时【融侨新城·香槟】营销中心内,顶尖豪华名车、热辣车模宝贝、超五星级豪华会所、法兰西风情时尚晚宴……必将精彩纷呈。

世界级汽车闪亮登场,火热香槟

11月23日,【融侨新城·香槟】邀您亲身感受奔驰魅力,也许单单鉴赏还不能满足客户们的需要,全程还会有工作人员贴心讲解车辆的性能问题,以及解答客户提出来的相关问题。这不是一次普通的豪车品鉴会,而是一次将奢华的视觉盛宴与身临其境的感官接触完美融合的七星级的奢华感受。期间,案场有价值不菲的奢侈品同堂展出,具体奢华有待您现场感受。

优雅夜宴,慢品香槟

奔驰品鉴之后,现场嘉宾还可以品尝一场味觉、嗅觉并盛的风情晚宴,烛台、悠扬萨克斯声,热辣激情的车模秀、激情时尚的街舞,即将心跳呈现。同时,价值1000元油卡,行车记录仪、GPS导航仪及奔驰施华洛世奇水晶钥匙扣大放送。具体活动详情,请拨8569 0000

项目链接:

24年融侨实力之作,3000亩融侨新城首发高层【融侨新城·香槟】,是福清自然资源最优越的项目,一山两园大北溪咫尺在望;同时,项目拥有5分钟城市生活半径,城市配套一应俱全,交通便捷,并规划五星级半山酒店。除此之外,更与未来福清富甲名流的聚集地4300㎡【融侨会馆】比邻而居。

【融侨新城·香槟】由四栋Art-deco赭色半山高层组成,原版移植法国凡尔赛宫廷园林精华,是福清罕见的墅区高层。建筑向自然让步,1.5的超低容积率,【融侨新城·香槟】以最适宜生活的尺度,打造福清罕有的低密度样板生活。产品面积从85-148㎡,85㎡精致正三房,134㎡轩敞近五房,148㎡优雅大五房,最高赠送率达15.5%。

【融侨新城·香槟】二期85-148㎡瞰城美宅火爆预约中,5500元/㎡起(扩容)轻松圆你融侨梦。恰值融侨司庆,【融侨新城·香槟】特推老带新优惠,老客带新客总惠3000元,精装样板房盛大开放,详询85690000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