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泰禾红悦 实景样板区11月23日完美呈现

house.fjsen.com        2013-11-24 12: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侯事业部总经理黄晓青女士致欢迎词

营销中心开放启动仪式

  “我中了ipadmini”、“我中了iPhone5S”……一时间尖叫声连连。11月23日,备受瞩目的泰禾又一力作--【泰禾红悦】,实景样板区完美呈现,千余位客户莅临现场,在体验精彩“苹果狂欢节”的同时,感受【泰禾红悦】充满艺术气息的样板生活,泰禾红悦更是送出了iPhone5S、ipadmini等100台苹果产品。

苹果产品对于年轻人来说充满了无限的诱惑,那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晶,让无数人为之疯狂。如同苹果公司,对于品质的追求泰禾始终如一,18年来泰禾集团始终秉承“高端精品”的开发理念,为广大业主带来更高品质的人居体验,此次营销中心样板区开放正式最好的证明。这也是泰禾红悦继别墅开盘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再次引发市场热议。

实景样板区优雅绽放,千人共赏

【泰禾红悦】的魅力,从近千人到场就能窥见一斑。上午9点许,虽然天气转冷,但抵挡不住广大客户对【泰禾红悦】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一到现场便能感受到一股隆重的氛围,道路两旁停满各种车辆,而【泰禾红悦】也做足了准备,专门安排10多辆大型巴士接待来自各地的客户。据来自平潭的一位陈先生介绍,自己一直都在关注【泰禾红悦】,上次错过了别墅一直感到很遗憾,此次实景样板区开放一早就从平潭赶来,与家人一睹【泰禾红悦】实景样板区之美。而在近千位的来宾中,不乏像陈先生这样的忠实粉丝。 “苹果狂欢节”在一只时尚的舞蹈下拉开帷幕,来自泰禾集团闽侯事业部总经理黄晓青女士致欢迎词,并与到场的领导及众多来宾共同见证了【泰禾红悦】营销中心实景样板区开放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据观察,本次活动以“苹果狂欢节”为主题,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吸引了千余位来宾踊跃参加,主要有三大亮点。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