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泰禾集团第三季报告出炉 业绩增长幅度领跑房企

house.fjsen.com        2013-11-01 08: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作为福建房地产上市公司的领跑企业,泰禾集团第三季度报告在深交所正式出炉,各项业绩指标表现出色,营业收入、净利润及每股收益均同比实现大幅度的增长,其增幅在全国众多房企中遥遥领先,充分显示了泰禾集团实力强劲、厚积薄发、高成长性的优势,泰禾集团朝着全国一流房地产企业进发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业绩公告显示,泰禾集团今年1-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04.3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273.78%;实现每股收益0.512元、同比增长273.72%。在市场持续调控时期,泰禾集团各项指标增幅可谓“惊艳”,尤其是净利润同比增长高达近3倍,快速爆发的业绩令业界侧目相看,甚至超出众多权威证券研究机构对其的增速预期。

业内人士指出,泰禾三季报的业绩数据也表明,随着泰禾集团“四高战略”(高周转、高品质、高杠杆、高溢价)的部署,其跻身全国一线房企的定位将愈发清晰。事实上,泰禾集团今年以来一系列的大手笔运作,早已令这匹业界“黑马”日后业绩的突飞猛进,埋下伏笔。

土地储备狂飙突进。今年以来,泰禾在全国一线城市频频发力,在与万科、首开、龙湖、融创、招商、金地等名企的较量中,多次将对手斩于马下,将多宗优质土地收入囊中,其中不乏几宗“地王”。据统计,截至10月10日,泰禾集团2013年共成功斩获全国11幅优质地块,总占地约1230亩、总建超180万平米、总金额超159亿元。其中上半年仅在北京泰禾就拿了4块地,在北京土地市场名列前茅。

项目热销屡创奇迹。今年以来,泰禾坚持的高周转策略取得了实效,不仅众多项目实现了“最多7、8个月就要开盘销售”的目标,而且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地产,销售都一贯十分火爆。如国庆前唯一的休息日9月28日一天,福建泉州华大泰禾广场“首府”、石狮泰禾广场“首玺”、厦门泰禾天街、福州泰禾首府、宁德泰禾红郡等五个项目同时开盘,多个项目当场售罄。不止是项目卖得好,泰禾自持产品的经营能力也令人吃惊。据了解,9月26日,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盛大开业,全城争睹品牌盛会,现场狂掀人气风暴,全天客流超35万人次,截止当天18:00,营业8小时狂刷800万,而夜间迎来更庞大客流,至24:00营业结束时,全天1200万元的营业额更是勇创福州购物中心开业新高。而10月26日,泉州华大泰禾广场最后一栋顶级SOHO1号楼王耀世登场,一小时疯抢售罄,至此,该广场合计1500套的SOHO产品在3个月之内已经实现“四开四清”,最终完美清盘!

重磅荣誉实至名归。泰禾高品质、高周转的运作,获得了高回报。今年以来,泰禾收获的重磅荣誉不计其数,其中不少对于泰禾集团品牌跻身全国一线行列也助益非浅。如,首次获评“2013沪深上市房地产投资价值TOP10企业”,与万科等一线名企同列十强;泰禾广场首次跻身“2013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泰禾“运河岸上的院子”荣登2013《亚洲10大超级豪宅》,名列亚洲第七;而日前,新浪乐居与全国房地产业内人士和广大网友一起评选的“2013年中国房地产年度记忆”三大重磅奖项揭晓,泰禾集团唯一获评其中最具份量的“2013北京房地产年度房企”奖项。据悉,每年一度的“中国房地产年度记忆”评选活动,系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一大盛事,在业内外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该活动每年评选“年度房企”、“年度人物”、“年度楼盘”三个奖项,均为排他性奖项,仅一家入选。前三年的评选中,“年度房企”分别由万科、恒大和保利摘得。

四季度迎推盘高峰。据悉,在泰禾集团高周转战略下,第四季度将有大量项目密集上市,泰禾北京院子、北京泰禾1号街区、无锡泰禾江阴院子、福建福州泰禾首府、泰禾红誉、泰禾红悦,福建厦门泰禾红门、以及福建宁德泰禾红树林等十余个精品项目将陆续开盘。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日前接受主流证券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全年有信心实现120亿至150亿元的目标。而广发证券的分析报告则指出,泰禾集团2013年的可售货值在240亿元左右,预计2013年全年销售约130亿元,根据公司未来的拿地计划,预计公司2014年可售货值有望突破350亿元,预计2014年销售将超200亿元。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