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周杰伦演唱会助力泰禾首府热袭福州

house.fjsen.com        2013-10-21 16: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周杰伦演唱会

强强联合,奏响福州楼市最强音

10月19日,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还未开幕却已轰动全城,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异常,引发激烈的抢票大战。据悉,此次周杰伦福州演唱会,是由泰禾集团打造的南通商贸城首席高端住宅项目——【泰禾首府(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全程冠名支持。一个是亚洲首屈一指的歌坛天王,一个是中国高端地产引领者,二者强强联手巨献福州,为福州带来一场顶级的音乐盛宴。在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唱响的同时,泰禾集团也在房地产市场奏响最高音,成为楼市最闪亮的明星。

周杰伦演唱会现场

实力铸就荣耀,泰禾倾情奉献

作为亚洲歌坛天王,周杰伦的演唱会场场爆满,十几年居高不下的人气,充分验证了周杰伦超强的票房号召力。他以“周式”音乐独特的魅力征服无数的观众,歌迷粉丝遍布全世界,是当今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歌手之一。他的歌已经成为一代人心中抹之不去的记忆。泰禾集团18年深耕海西,布局全国,在福州乃至全国都具有良好的口碑,以产品的品质和性价比受到广大客户的追捧和信赖。在泰禾集团十多年的努力下,当前泰禾产品已然具有强大的票房号召力。10月19日晚,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在福建省体育中心炫耀发声。在泰禾集团的精心布置下,全场满满的泰禾红成为演唱会现场的亮点,映衬着现场每个观众对演唱会的激动和兴奋,同时也体现了泰禾集团对此次周杰伦演唱会的用心与投入。

周杰伦现场卖萌

周杰伦引爆全场,再现超强票房号召力

演唱会主打魔幻主题,回顾了周杰伦出道13年的音乐历程。为呈现最佳演出效果,在漆黑的夜空下,巨大的幕布投影上出现超炫魔幻影片,强烈冲击大家的眼球,在粉丝的尖叫声中,周董驾驶着蓝光螺旋飞行器缓缓降落,身着火红金雕铜盔战甲的周董在歌迷的欢呼、尖叫声中震撼登场。《惊叹号》热力四射的音乐正式拉开演唱会的序幕,之后周杰伦将《一路向北》、《青花瓷》、《不能说的秘密》、《双截棍》等经典歌曲重新演绎,同时他还将自导自演的电影《爱情天台》的部分情节,以歌舞剧的方式呈现出来。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