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房价上涨店主欲涨两倍店租 不料店面屡遭人破坏

house.fjsen.com        2013-06-19 11:02:09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店面升值了本是好事,但如果店面闹剧不断,就不让人省心了。最近,市民刘女士就碰上这样的闹心事。昨日凌晨,她位于仓山万达广场对面的几间沿街店面再次遭人破坏,几间店面卷帘门全被砸坏。在此之前,这一排店面门前已被倾倒过两车渣土。

“上个月就倒了两车渣土在店门口,协调了几次,现在卷帘门又被砸了。”业主刘女士说,这明显是恶意破坏。

记者看到,倾倒在店门外的渣土还留有痕迹,几间店面的卷帘门又被砸坏了。其中3间店面之前曾开了一家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卷帘门上一道道都是痕迹,有些是刀乱砍乱砸的痕迹。”刘女士介绍,今年4月,这家汽车维修服务中心的租赁合同到期,在合同到期前一个月左右,她正式发函给店家,要求对方在合同到期前及时撤出。她要收回店面,按照新的店租行情重新出租。她推测,可能因此得罪了对方,对方指使人将渣土倾倒在店门前。

刘女士介绍,谁知合同到期了,对方还不撤走。几经协商无果,她起诉至法院。“可能是看到我起诉到法院了,对方一直拖到5月份才撤走。”对方撤走两天之后,刘女士的店门前就被人倒了渣土。

刘女士这一排店面位于和园小区楼下沿街一侧,几间店面总面积达220平方米,因地处仓山万达广场正对面,店租水涨船高。“之前的合同签3年,一平方米60元左右,现在合同到期了,行情也不一样了。现在这里的店租每平方米200元左右,与3年前相比涨幅达233%。”刘女士说,合同到期,作为业主,她要求店家撤出,这无可争议。对方的破坏行为已经构成违法,对她造成了不少损失。

对此,该汽车维修服务中心的店主郑先生表示,合同到期,他也只能撤出。金山派出所协调之后,他们已经将店门前的渣土清理走了。至于店面卷帘门到底是谁破坏的,他表示“这个事情我不清楚”。

目前,金山派出所已经介入处理。

(本报记者张剑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