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三盛国际公园房子多处"违规" 业主求解决遭威胁

house.fjsen.com        2012-09-10 10:10        来源:海峡消费网         我来说两句

“早知道这样,打死我也不买三盛的房子!”

为了这套房,林孔模和妻子千挑万选,八方筹款。他们做梦也没想到,好不容易看中的房子,会突然多出一道高高的栏板,把房间变成采光有限的“半地下室”;更没有想到,响当当的三盛地产,面对问题非但不积极面对,还强硬霸道,甚至威胁谩骂。

气愤与无奈中,他们诉之本报。距离上次被曝光(见本报2012年4月26日《三盛国际公园被指购房合同太“霸王”》),不到半年,三盛·国际公园的旧官司尚未了结,又陷入新的争端。

业主投诉———

百万元买来“半地下室”

林孔模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黄文艳于今年春节后定下三盛·国际公园的一套住宅,位于B2地块2号楼3层,总价107万余元。夫妻俩掏空自己及父母的积蓄,外加亲友借贷、银行按揭,从此沦为房奴。

7月底,林孔模首次来到工地。“一看吃了一惊!阳台外竖起了一堵栏板,把客厅的通风采光面挡了一大截。房子里顿时变暗,如同一个半地下室!”林孔模气愤地说。

林孔模表示,当初之所以选这层,是看中这层楼的阳台多出一小段,主卧室的窗户也向外凸出一点,形成两处赠送面积。“其实这就是栏板设计带来的利好一面。而销售人员把这当成了诱饵,只提利好,只字不提栏板,更不用说由此带来的弊端。我们感觉很受骗!”

8月31日,记者随黄文艳来到现场。

只见整栋楼的建设初具规模,第三层阳台外设计了一道混凝土栏板,与主卧室的窗台连成一线。拿起卷尺一量,栏板高度接近1.1米。

“加上抹灰和干挂龙骨以及石板厚度,完工后会达到1.2米。”在建筑业打拼十余年位至总工程师,林孔模很专业地告诉记者。

1.2米高的栏板是什么概念?林孔模说,层高2.95米,扣阳台梁高度0.5米,净高仅余2.45米。这一拦,挡掉了净高的近1/2;影响的是通风、采光,还有视线,使房屋居住环境变差。“这就是我花一百多万元买的房子!”一想到这个,林孔模就“很难受”。妻子黄文艳,更是“觉都睡不好”。

从黄文艳手中,记者看到了他们的购房合同。里面明确约定,阳台为“玻璃栏板或铁艺栏杆”,而非现有的混凝土栏板。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