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金泰物业公司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第63名

house.fjsen.com        2019-06-05 11:42:39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5月24日,“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金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卓越诚信的企业文化、杰出的市场表现和专业的管理服务水平在去年70名的基础上,再次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第63名,并荣获“2019中国办公物业管理优秀企业”称号。




取得这样的成绩,充分证明了金泰物业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加速加快创新发展,稳步提升企业效益所取得的成效,对公司在业内的规模化发展和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具有积极的意义。

加快内部资源整合,实现行业优质资源协同发展


未来借助行业红利期的影响力与优势,共享行业内部资源,深度开发地产、商业、旅游、养老、餐饮等关联资源,实现企业间的协同发展;与行业内关联企业强强联合,构建战略合作体系,打造物业产业联盟发展平台。

一是明确拓展方向,进一步优化价值链和细分市场的商业模式,以推进政府、文教、军队集采类型项目的拓展为基础,向规模化发展迈进;二是创新经营模式,在公司现有项目经营的基础上,明确管控体系,推进“三输出”、专业分包模式复制,实现开放合作共赢发展;三是创新品牌模式,优化和重塑企业服务形象、文化形象、管理形象,赢得客户和市场认同,打造国企标杆品牌优势。

以实施混改为驱动,助力企业规模化发展


在激烈的行业市场竞争中,金泰物业公司将借助混合所有制改革,进一步完善企业战略布局,迅速扩大自身规模,主动占领市场资源,才能加快实现企业做强做大的发展目标。

一是深析企业自身特点,探索混改实施路径,依托金泰物业公司自身“轻资产、资质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商业模式、专业和技术优势”等优势,研究符合企业实际的混改实施路径;二是加快混改推进速度,激活机制体制转变,通过实施混改,一方面吸收整合一些中小型物业企业,实现管理规模迅速扩张,另一方面,引进行业领军人才,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瓶颈。三是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机遇,以京津冀地区民营企业为重点合作对象推进混改工作,逐步向全国其他地区延伸,形成以京津冀为中心向全国辐射的混改战略布局。


以规模发展为基础,推进企业多元化发展


一方面依托智慧物业平台,推动企业智能化建设。随着金泰物业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公司将以智慧物业管理平台为基础,依托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借助大数据时代智慧化手段,构建完善的智能物联与信息化体系,推动企业智能化发展。

一是依据企业目前的云管控平台,建立平台中的平台,开发智能办公、数字安防、智能停车、绿色节能管理和个性化服务等多种模块,形成产品,进而实现“平台输出”。二是收集客户、业主数据,形成自身资产,为企业智能化发展搭建根基。三是通过平台建设,提高管理效率,节控成本,实现智能化跨区域管理。

另一方面打造品牌竞争优势,探索多种经营发展道路。物业企业的多种经营发展基础是以管理面积与资源作为依托。拓展业务领域,打开盈利空间。整合资源,多元化布局,打造前介服务,通过打造前介服务、社区资产服务、社区生活服务及智能科技服务等多种经营业务,延伸物业管理产业链,提高企业赢利点。

对内打造差异化服务,对外打造中高端定制服务。联合企业内外部优势资源,共同开发新型商业模式,形成企业独特的核心市场竞争优势。

连续三年上榜中国物业百强企业


连续多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的称号,深刻彰显金泰物业公司坚守价值观与道德规范的企业文化而树立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展现了金泰物业公司在不断创新管理服务模式所带来的实践效益。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新挑战,金泰物业公司将结合企业实际,担负起国企的社会责任与坚守,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顺应形势,求真务实,提升转型升级质量效率,推动企业实现跨越新发展。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