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解析佳乐·江屿城--现代城市与静谧自然的“高颜值”住宅

house.fjsen.com        2019-06-04 18:21:45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现代城市

  今天的城市又是什么样呢?——匆忙的节奏淹没了我们渴望闲散的心境,我们被各种各样的规则包裹得紧紧的,越来越宽阔的街道,越来越模式化的居住方式以惊人的速度吞没了整个城市⋯⋯或许当你在三十层高的楼上眺望整个城市的风景时,内心会充满英雄的豪情;或许当你冷冷地与无数张陌生的面孔擦肩而过的时候,你会为自己的傲慢矜持沾沾自喜,又或许当你挤身于繁华之中时你会庆幸这唾手可得的一切……

  ——毫无疑问,你已经城市化了,城市的淡漠,城市的冷硬,城市的自我都在你身上烙下了痕迹——城市在给了你无数便利和优越的同时,也悄悄抹掉了你心灵中那些柔软而亲切的东西,它们在带给人坚强的同时,也不知不觉让生活在城市中的人变得淡漠。

  疲惫的人们都在渴望着远离城市,但长期以来形成的生活习惯已经让我们对城市产生了强烈的依赖——是的,我们只是渴望暂时的宁静,我们像爱自己一样爱着这个城市,它不断燃烧的激情和富于变化的节奏依然让我们心动不已。

  ——我们没有想要逃离,我们只是想在喧哗以外给困顿的城市另一个家,在疲惫之外、紧张之余,还有一个温暖亲切的地方,没有那么多陌生的脸孔,也没有百米高楼上空荡荡的孤独感,而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一个能给你体贴和归宿感的家。

  解析佳乐·江屿城--自然与建筑

  这是一个富有自然情调的居住环境,座落在与老城区有着巨大反差的高新开发区。这个起名为“就佳乐·江屿城”的建筑,周边的环境都带着嘉州原本的闲散亲和,没有让人望而生畏的高层,没有冰凉冰凉的玻璃幕墙折射出的苍白⋯⋯这不是以“发展”为全部目标的另一个城市,这只是一个居住的家,一个把“以人为本”贯穿到整个筑居理念中的家。

  佳乐·江屿城里建筑的高度和层次都生动而富有变化,仅仅是16层高度就能形成富有特色的建筑格局。居住在里面的人们能够看到的不仅仅是小区内部的景观,还能站在售楼部独有的观景台眺望远处的大渡河风光。

  市民公园、三江湿地公园、度假胜地太阳岛,看到高新开发区到处洋溢着的与城市中心有着巨大差异的优美环境……;滨江长廊则更注重给住户“自家门前风景”的感觉。建筑中的自然不是简单的罗列,而是动静分明,有进有退,给人良好的空间感受。

  1

  怀抱三江之景 每一帧都入画

  

 

  身傍大渡河/青衣江/岷江

  毗邻市民公园/三江湿地公园

  浸身于自然山水之中,移步异景

  诗意不在远方,在身旁

  2

  坐享诗意岛局 每一行都轻装

  

 

  紧依千亩凤洲禅意岛

  面朝嘉州凌云大佛

  繁华静谧随意切换,私藏风景

  诗意生活,出行从容不迫

  3

  四院五景新升级,每一步都成诗

  

 

  佳乐·江屿城深谙造景要义

  四大庭院/五重景观规划

  打造全景化生活

  诗意生活,精心雕琢

  4:

  宽景阳台,纳藏每一处风景

  

 

  超大宽景阳台,畅想人居品质

  四季臻景 尽收眼底

  诗意生活,浪漫无限

  5

  臻稀住宅,享每一刻舒适

  

 

  佳乐·江屿城16层江景小高层

  从天际楼宇回归低密人居

  居住舒适不言而喻

  让低密生活再升级

  ——佳乐·江屿城——

  建面约96-138㎡江景阔宅

  待君珍藏

  电话:0833-5888888

  地址:中国·乐山·太阳岛南岸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