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携手共赢 聚力同行 | 朗诗常青藤与科大讯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ouse.fjsen.com        2019-05-29 18:24:05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2019年5月28日,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正式启动战略合作,重点布局养老事业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结合,推进养老事业发展的智慧化。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徐玉林、朗诗集团副总裁谢远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致辞。科大讯飞战略合作业务部总经理周伟与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未来合作项目将重点布局养老与人工智能深度结合,加速推进中国养老事业智能化发展的步伐。

朗诗常青藤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左一:朗诗常青藤总经理罗丹,右一:科大讯飞战略合作业务部总经理周伟)

携手共赢 把握时代机遇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徐玉林与朗诗集团副总裁谢远建在本次大会上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携手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朗诗常青藤智慧养老优势与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高新技术优势,面向全国联合布局,共同推进全国智慧养老业务的开拓及升级。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上市公司,在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代表国际最高水平,致力于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徐玉林表示,朗诗常青藤的独特运营模式,结合科大讯飞的技术优势,将会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结合点。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徐玉林

朗诗常青藤隶属于朗诗集团,推崇“就近养老”服务模式,依托朗诗集团绿色科技系统,将绿色科技应用于养老项目建设中,为长者营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自2013年初面世以来,朗诗常青藤快速布局一线及强二线城市。截止2019年,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广州、成都等多个城市逐步实现规模化、连锁化战略布局。

朗诗集团副总裁谢远建对本次合作十分重视,他表示科大讯飞的技术正是朗诗常青藤所需要的,并以本次合作为期待,从多层次、多角度达到共赢。

朗诗集团副总裁谢远建

聚力同行 创新发展未来

朗诗常青藤总经理罗丹表示:本次合作是双方产业层面的强强联手,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后将逐步落实。双方以各自项目为载体,立足市场需求,发挥双方优势。未来朗诗常青藤将建立完全人工智能的养老机构,让建筑更懂人。

朗诗常青藤与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正式开启

此次朗诗常青藤与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朗诗常青藤在智慧养老方面进入新阶段。针对长者的需求,利用先进的移动通讯、智能控制等多种技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慧养老。朗诗常青藤将继续潜心探索市场机会与商业模式,以满足长者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为宗旨,为推动中国养老产业的发展做不懈努力,与科大讯飞共同把握时代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