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品质生活看东易,6月带你嗨不停

house.fjsen.com        2019-05-28 17:23:21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家,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所以,家装作为美好生活的开端,它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装修分为三大阶段:设计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阶段。其中,施工阶段毋庸置疑是关键环节。施工过程是否规范,施工工艺是否标准,直接影响室内装修的最终效果。

东易日盛连续多年居于中国品牌价值家装行业前位,拥有50余项国家专利,成为家装行业中高新技术企业的舵者,50多万客户口碑之选。10000余技艺娴熟的东易日盛工人,覆盖家装全流程的细致工艺,品质保障。

6月,东易日盛品质家装节盛大开幕,全国32家分公司,200余家直营门店,共同发起东易日盛品质家装展,五大看点、盛惠齐聚,嗨购不停!

看|百项工艺

东易日盛立足家装空间,将家装整体施工流程按照九大空间层层细化,制定出200余道施工标准,并严格盯控落地,保障施工质量。东易日盛百项工艺标准将在展会期间全视角展现,让您体验东易日盛品质工艺。

看|五星工队

东易日盛五星工队也将荣耀登场,工队平均家装行业经验10+年,经过企业严格培训以及定期考试,保障了东易日盛标准工艺的传承;每位工人都严格入选,技艺纯熟,能装好家。

看|工地大比武

6月,为保障工地品质,东易日盛联合第三方监理公司,在全国32家分公司发起工地大比武,6大检测环节,集团领导严格盯控,保障客户权益,展示东易日盛工地硬实力。展会期间还可参观东易日盛的品质工地,体验透明施工。

看|标准工程

工地日常巡检,问题及时解决;工程质量和进度监控,保质保量;七大验收节点严格验收,多一步的验收,多十倍的安心,保障客户满意;实时向客户反馈装修进展;四级联查,总经理每周至少进行一次工地巡检。东易日盛用严格的工地管理标准,打造品质家装工程。

看|环保尖货角

东易日盛还会在展会期间展出环保尖货角,严选环球环保辅材,世界采购模式,家装好材,起步就与世界同步,好家就是要处处安心。

享|年中盛惠

弱电焕新、环保增值、空间规划、家装好礼、专车接驾……经得起时间打磨的筑家品质,跨越想象的年中盛惠,6月,东易日盛与您不见不散!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