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揭晓 中洲控股荣登百强榜单

house.fjsen.com        2019-05-24 22:28:26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5月23日,“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香港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12年发布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成果。

 

据了解,本次测评的研究对象为沪深上市房企125家,在港上市房企83家,以及海外上市公司2家,合计共210家。与2018年相比,纳入测评的上市公司总数净增加3家。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和深度典型研究,对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估和深入研究。根据《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中洲控股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榜单,位列79。

 

中洲控股始创于1984年,2014年正式更名为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洲控股通过多年来的不断耕耘,已发展成为城市综合运营商,以城市开发、城市建设、城市更新为主营业务,业务涵盖酒店经营、商业管理、产业运营、物业管理、资本运作等多个领域。

 

(南山后海地标 SCC中洲控股中心)

 

数十年的累积,使中洲控股收获颇多认可与荣誉,除了在此次“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榜单,中洲控股还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百强、城市运营商品牌TOP20、2016年上市房企发展速度5强等多项荣誉。

 

测评研究报告指出,2018年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复杂,房地产调控影响逐渐显出。受此影响,房地产上下游较多行业增长乏力。另一方面,受消费升级、全装修政策影响,存量市场发展,各行业亦面临新的机遇。

 

以上趋势要求上市房企通过不断创新,推进产品结构多元化和品质化发展,进行品牌塑造与服务创新,从而在产品、服务方面更加适配于开发商降本增效、提质升级的要求。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