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金融+代建模式创领,鑫岩资产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house.fjsen.com        2019-05-24 17:26:04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523日下午,新鑫向荣鑫岩资产战略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落下帷幕,来自金融、地产、媒体、学术等领域的精英齐聚一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监事长陈志,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孙立坚,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春雨,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鑫苑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易涛,鑫苑集团总裁助理兼鑫岩资产总经理谭为民,鑫苑集团总裁助理兼盈怀商业总经理喻浦阳,以及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及近20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的召开。

图片25.jpg 

 

鑫岩资产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布了其金融+代建的商业模式和业务概况,在当下中小房企融资难的困境下,提供了一种新型的价值发现与创造的代建模式。

面对房地产行业价值分配逐渐向金融和服务转移,鑫苑集团于2018年在建设大资管的战略布局下,发现了代建蓝海,并形成了自己的代建模式。鑫岩资产将与伙伴共生共赢,成为代建行业有鲜明特色的领头企业。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在致辞时表示。

图片24.jpg 

鑫苑集团董事长 张勇

 

鑫岩资产将金融和代建进行融合,开创了市场先河,树立了行业的标杆,在当下严峻的房地产形势下,意义非凡。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监事长陈志在致辞中如是说。

图片23.jpg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监事长 陈志

 

 

 

增信与风控,成为可靠的伙伴

作为第三方研究机构,陈啸天对当前的代建业务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当下是房地产的震荡期,融资代建是当下的一个重要商机,第一可以更多跟国企展开合作;第二,大量民营房企整合的过程,恰是融资代建的机遇。

图片22.jpg 

亿翰智库董事长 陈啸天

 

 

广州环球梦大厦项目是鑫岩资产与华融融德合作的融资代建标杆项目,充分体现了鑫岩有效提升资产溢价的服务价值。黄春雨谈到。

图片21.jpg 

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春雨

然而,在行业震荡期,机遇也伴随着风险,如何获取价值投资并有效管控及化解,成为了诸多投资机构共同的难题。截止目前,鑫岩管理开发代建项目资产规模逾500亿元,管理资金突破50亿元。正在成为投资机构信任的可靠的伙伴。

谭为民介绍,鑫岩的金融服务分两个方面,第一是为客户整合市场上的投资标的进行适度匹配;第二是其也会以出资征信等方式加入到投资当中。

我们如何设定安全边际?鑫岩与合作方有一个共识,给合作方的融资额必须是资产价值的20%以内,且必须小于等于代建费的收入,此外还会增加其他一些保险的措施。谭为民表示。

图片20.jpg 

鑫岩资产总经理 谭为民

 

 “作为投资公司,对被投资方的项目管控不是我们的强项,所以我们试图找一些优秀的第三方公司合作。在与鑫岩资产合作后,我们很放心,实现了共赢。股权投资机构利得科技(集团)总裁兼CEO李兴春说。

图片19.jpg 

高峰对话

 

图片18.jpg 

战略启动仪式

 

金融+代建,首开地产先河

在房地产领域,代建并不是个新鲜词,很多开发商需要将自身的项目委托给拥有项目开发建设经验的专业代建方进行开发建设。但在如今房地产市场投融资环境日趋严峻的当下,光有代建远远不够,还需要融资方面的鼎力支持。

沪深两市135家上市房企的数据显示,其2018年资产负债率进一步上升至79.81%,为近四年来最高。销售受阻,融资困难,债务到期等叠加因素给中小房企带来前所未有之发展困境。

在此情况下,鑫岩资产应运而生,将代建和金融作为发力点,为客户提供涵盖开发、金融、投资等多领域的综合价值服务方案。鑫岩资产在提供传统项目代建服务的同时,瞄准开发商需要进行投融资服务的市场痛点,以多元化的金融视野,将各类金融机构和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有效整合,作为一个支点,撬动了房地产和金融的两端,使房企的资产得到最优化的配置,促进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使得房地产和金融两端达到了动态平衡。

品牌代建领域,鑫岩传承了鑫苑的管控体系,而其所开发的总裁驾驶舱工具,可为代建项目各方提供一个非常直观的动态信息管理平台;资产管理领域,鑫岩注重与鑫苑旗下各辅业板块的业务协同,通过资产证券化等创新工具提升企业内在价值。

此外,鑫岩还凭借精准的投资眼光,组合客户存量资产,以资产包的形式面对市场,创造存量资本时代的价值增长。同时,鑫岩还可发起、管理各类产业基金,助力产业基地升级,打造综合性物流地产、影视文化小镇、新型农批市场等。

鑫岩资产致力于成为中国地产行业价值发现者和价值创造者,正如谭为民所说,海纳百川是上海的文化特征,也是鑫岩和鑫苑的文化,亦是对同行业和投资伙伴的态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