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多元并举打造“可持续发展”新版图

house.fjsen.com        2019-05-22 20:19:20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随着2022年冬奥会重点工程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的签约建设,中赫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逐渐浮出水面。透过这座国际化四季旅游度假小镇,世人得以窥见中赫在产品和服务标准中对未来需要的充分考量。围绕环境可持续、人的可持续和社会可持续,中赫集团正在构建全新的业务版图。

  “小镇既要以‘奥运标准’保质保量地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又要保证后奥运时代的可持续发展,对转型期的中赫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正如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所言,中赫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从建筑设计、施工一直到运营的整个建筑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彻始终,成为中赫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最佳代言。

  以环境可持续为例,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在交通组织上引入了一条使用绿色能源的慢行有轨电车,提供了生态环保、舒适便捷的绿色交通出行方式,为生态特色小镇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外中赫在项目开发和运营中,始终秉持尊重自然、集约资源的理念,利用绿色低碳技术,最大限度地保护周边生态环境,保证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去年初中赫万柳书院全盘通过LEED铂金认证,便是环境可持续的最好例证。

  (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效果图)

  在人的可持续方面,中赫集团十三周年司庆举办的管理层熔炼活动,便是聚合团队和管理进阶的有益尝试。在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中赫坚持以人为本,通过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多种形式的培训和培养、行之有效的绩效评估等人力资源体系的建设,不断提高员工素质,激发员工潜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青训体系正在日臻完善,通过与各级教育机构的合作,提升后勤、竞训等方方面面的工作水平,不只培养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更致力于培养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社会可持续上,四季运营的中赫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将成为2022北京冬奥会和中赫集团留给全社会的一笔永久财富,并持续助力崇礼和张家口地区的发展。此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中赫,还持续推动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的发展,同时参与产业扶贫工作,致力于为社区、城市以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尽一己之力。

  环境可持续、人的可持续和社会可持续,中赫集团正在新战略端不断发力,构筑“可持续发展”的业务版图。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