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大发地产 | 至美示范区 诠释“悦”系生活

house.fjsen.com        2019-05-10 18:36:06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悦”代表着中国式美好生活要素的集合,是人们对于居住生活的终极理想。大发地产一直以来以时间、空间、情感三大维度为出发点,设计情景生活,创造出“八大悦情景体系”。从用户的日常活动、情感需求为出发点,构筑宜居、舒适的生活空间,为追求更高人居品质的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为追求人居品质的客户提供幸福情景体验和高性价比产品。自2018年12月“悦”系产品全球发布以来,大发地产以“悦居生活服务商”的身份,将“悦”系生活在项目产品上相继落地,其中不乏优秀“悦”系生活代表作。

嘉兴大发·融悦东方、大发通银·融悦府、芜湖大发·融悦东方……带你领略至美“悦”系生活。

幸会嘉兴|半亩方塘 镂墙雅院

嘉兴大发·融悦东方

嘉兴大发·融悦东方,地处嘉兴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平原,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江南都市后花园,闲雅、宁静、自在,保留了江南一片真山水。

项目整体结构采用五重布局,分为“迎、乘、庭、巷、院”通过简约的手法,运用传统符号元素点缀景观空间,小中见大,前庭后院,空间有序展开。

示范区入口用仪式对称布局分隔空间,在视觉上达到开阔大气的效果,铺装引导强化入口空间,以使用功能及体验感为原则打造视觉开阔大气,细节精致的展示空间。

拾级而上,入口水景、干净的墙面、垂直的灯光、简洁自然的植物搭配、水光树影,围合一处纯净清雅的美好空间。对称的空间设计,构建礼序空间,增强尊贵典雅的体验氛围。

穿过仪式廊道,视线打开,新亚洲风格的建筑,黝黑神秘的镜面水景,的点景植物,景观灯点缀空间,中庭水庭院展示眼前。

夜晚,池底一圈圈灯带宛如水面上泛起层层涟漪,水与光的融合,营造丰富的视觉观感。示范区在文化融入,景观呈现,建筑设计及植物搭配方面,都极力的凸显江南山水的意境之美。

庭院深深,峰回路转,简约明朗,直中点景。屏风景墙,江南意境,如此景致,如此从容生活。竹林夹道,“绿竹半含箨,新梢才出墙。雨洗娟娟净,风吹细细香”。

穿行漫步间,花香阵阵。枝繁叶茂,幽居自然。庭院内的设计通过细节、软装及绿化提升景观丰富性和品质感。

格栅后,树荫下花香草木环绕,营造私密性的洽谈空间,静听一木一草的恬静,感受艺术雕塑的禅意氛围。

府鉴徐州|古韵彭城 东方意境

大发通银·融悦府

大发通银·融悦府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坐拥核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安静,东侧为景观河道,景观绝佳配套设施完善,周边学校星罗密布,独享城市最佳景观资源。

一座城,一段历史,一种情怀。通常人们都会对华丽的、炫酷的、创新的夺人眼球的设计情有独钟。

项目利用现有道路结合市政林带4-7m草坪空间,打造主入口展示面,入口区域由于市政林带有所遮挡,要整体靠前突出引起视觉冲击。

“彭祖故国、刘邦故里、项羽故都”有超过6000年的文明史和2600年的建城史,被称为“帝王之乡”,有“九朝帝王徐州籍”之说。徐州是两汉文化的发源地。文化遗产和名胜古迹尤以“汉代三绝”汉兵马俑、汉墓、汉画像石为代表的两汉文化最为夺目。汉楚王玉器纹样提取运用,延续经典传承文脉。

示范区入口两侧为市政绿化带,左侧为一条施工通道,只有一条狭长的通道空间可以作为景观空间打造。利用水景结合树池打造仪式感强烈的入口通道空间。

后院青草葱葱、植物组团简洁舒适,山石穿插其中,如一幅幅若隐若现的山水画作。

初见芜湖|水脉鸠兹 韵雅东方

芜湖大发·融悦东方

芜湖,古名鸠兹, 位于长江南岸,皖南山间。千年来人民近水而居, 以水为生,造就了这个城市古往今来的富庶与悠久文化。全新的居住灵感 ,仍应回应这份厚重的历史,带着对中国文化和东方禅境的感悟和升华开启创作。

墨黑点缀乳白,现代的方正棱角融于浓郁的东方气质中,示范区的标志性部分静落在道路的转折处。疏松的树影后,一抹轻盈的飞檐,书写着这个城市的厚重历史与闪耀的未来。文脉承袭 ,意境之宅 ,从这里展开...

出楼,转径,欲扬,先抑,是设计师对空间收放精心的编排。门头似鼎,精致线角雕刻层叠挑檐。三步台基上,矮松迎客,双扉若掩。中式空间体验与现代建筑工艺在此交融。

白色影壁适度遮挡,界定内与外动线在这里转折,视觉在这里更替。壁上树影婆娑回转绕行。

水,是芜湖这座城市的气韵和源头。圈一池灵泉入宅,与水相亲而居环水而行, 是最传统的中式园林体验。

轻盈的回廊环绕两边,将脚步引向轴线上的最后一点,两屏水墨画卷将思绪的纷繁隔绝。在起承转合后向过去回望,光影交织以终为始,打开全新居所生活的起点。

在精致勾勒的屏风线角中,在山水相映成诗的静谧里,芜湖大发·融悦东方将城市文脉与东方哲学相融重新升华。

大发地产在实现终极人居理想的道路上从未止步,从传统地产开发商到“悦居生活服务商”,从造好房子到构建理想的生活方式,从原来的五大产品系到最新的“悦”系产品,大发地产基于对未来人居趋势的前瞻性探索,打造情景交融的“悦”系产品IP,推动大发式幸福生活的落地。4月27日,第五届地产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大发地产旗下舟山·大发融悦新界公馆、大发都会道1号售楼中心,一举斩获地产设计大奖优秀奖。未来大发地产将坚持恪守匠心成就悦居,持续构筑品质生活,为客户打造更多不凡产品。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