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配合解决年轻人才的安居问题,昆山青客让安居宜居工程落到实处

house.fjsen.com        2019-05-09 18:54:47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最近,据昆山本地媒体报道,昆山“安居宜居工程”正在大力推进之中。近些年来,昆山开始实施保障性住房民生工程,通过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解决安居问题,着力建立和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补齐租赁住房短板,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对于大量在昆山工作与生活的年轻新市民来说,政府的优惠政策可以帮助不少人实现了安居目标,而对于政策暂时覆盖不到的人群,昆山青客以丰富的房源与优质的服务,提出了良好的市场解决方案。

为了更加高效的解决年轻人在昆山的安居问题,昆山青客以移动互联网为驱动,全程采用房屋托管、标准化装修、租后服务模式,实现对房源、工程、营销、人员的管理。具体而言,昆山青客在为年轻租客选房、看房、签约的过程中,全部通过互联网来管理签约、续租、退租、转租、缴费、报维修等,年轻人可以通过现代化的互联网方式,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租房的全部流程,而且昆山青客APP还提供在线视频看房功能,年轻人可以对房间的内部细节了解得更加清楚,能很好地享受了现代科技所带来的生活便利。同时,昆山青客设有400热线与网络等多种服务方式,微信问答内容非常丰富,年轻人通过青客APP,便可以得到优质的住房服务。

昆山是制造业重镇,很多在昆山工作的年轻上班一族都是在制造行业中发展,因此生活节奏一般都很紧张,希望能够居住交通方便的地方。昆山青客的地理优势非常明显,选址大多位于地铁附近或是交通主干道旁,年轻人上下班可以节约大量的通勤时间,工作与生活会更加有效率,同时也能让自己得到充分的休息,在事业的奋斗中可以保持饱满的精力。昆山青客了解,对于很多刚刚工作的年轻人来说,由于手头的积蓄不多,对于租房价格方面负担能力有限,为了让年轻人的租房不再成为负担,昆山青客在房租的设定方面,在同等条件下租金低于市场平均水平,年轻人可以用优惠的价格住上满意的房子。

从昆山近年来推出的居住政策可以看出,政府希望来到昆山的年轻人都能享有安居权力,并在城市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配合解决年轻人才的安居问题方面,昆山青客让安居宜居工程落到实处,帮助更多年轻人在昆山安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