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服务价值时代,好屋率先扛起服务大旗

house.fjsen.com        2019-05-09 18:52:35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发展30年,渐渐跨越了原始生产资料价值时代,开始朝着服务价值时代前进。在这个时代,围绕房产交易的服务比房屋本身更加重要,服务越来越成为客户选择的第一要素。行业也会逐步建立资质认定体系和行业规范、信用体系,形成专业房产服务群体和企业平台。

好屋作为业内知名的共享经纪服务平台,在服务房产经纪人这群“服务者”的时候,也采取了诸多措施确保服务品质。

 

对于房产经纪人这个群体,好屋有自己的深刻认知。

房产经纪人从以前的关心房源、关心佣金,到现在的关心服务,他们也在随着楼市的变化不断的更新升级,现在的经纪人已经不能用以往的观念来看待。

现在的他们,是一个全新的“三高人群”。

 

高年轻度:90后是中坚力量,这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行业

据有关数据分析,现在90后房产经纪人占比超过6成,其中65%以上未婚。年轻就意味着活力、闯劲、学习能力强,为了梦想敢拼敢闯。这样一个个充满活力的个体,构成了整个生机满满的房产经纪行业。

高专业度:持证上岗、职业培训、年限沉淀让经纪人更专业

随着整个行业规范度的提升,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房产经纪人选择考取专业的房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证,参与各类专业培训已经是房产经纪人的常态需求,而且从业年限在5-10年的资深经纪人越来越多,专业性已成为实现成交的主要因素。

高努力度:付出就有回报,这是一个崇尚奋斗的行业

全国55%以上的经纪人每天上班时间超过10个小时,87%的经纪人平均每周休息时间少于一天。对于房产经纪人来说,工作岂止996,他们不是在带看和签约的路上就是不断在找客户,工作几乎占了他们生活的全部。

好屋的宗旨,就是在即将到来的服务价值时代,为这些“三高”经纪人们建立一个高标准的服务体系,其中包含业务流程的高标准、行业大数据的高标准、行业信用的高标准、服务指标的高标准等。好屋要做的,就是在服务中塑造这些标准,并将其推广到整个行业,促进行业的进化迭代,并最终为房产经纪人的事业发展赋能,为他们的未来保驾护航!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