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诸暨城东新城楼宇经济上海推介会在沪召开

house.fjsen.com        2019-04-04 15:22:05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由诸暨城东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的“诸暨城东新城楼宇经济上海推介会暨闭门交流会”于4月3日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相关的中介公司与运营商机构代表,通过意向合作提升楼宇经济,推动诸暨的高质量发展。

      委托中介公司或专业运营机构招商,即是扩大开放的需要,也是转变原有的招商模式,转变政府职能,降低行政成本的需要。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郦小飞,诸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汪均德,诸暨城东建管委书记、主任张全民,诸暨城东建管委副主任楼欢燕参加了此次推介交流会。活动现场还有诸暨城东楼宇业主代表富润屋,尚鼎铭座,报业大厦,海讯雄风;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包括上海虔达科技有限公司AA加速器上海市运营中心,颐高集团,网易集团,浙江乐猪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跨星中心,方升研究,同济绿色建筑学会,新加坡资讯通讯中心,美国AECOM公司,美国康威国际,仲量联行,华夏幸福,RICS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中国指数研究院,生生控股,远洋房地产,上海通景房地产集团,上海巨蕊投资咨询,北京科住物业管理,上海五合智库,健住社,邦驰地产,北京九宜城商业管理,上海沃联基金,海星纪元创业孵化基地,上海昊楼信息科技,海伦堡金控,上海天帆企业管理,苏州海德惠投资咨询,上海裕玫商务咨询,上海厂房招商网,杭州博顿咨询,木屋量行,北京智祥企业管理服务,上海厚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亮飞事业有限公司等机构。

(推介会现场)

(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郦小飞致辞)

(诸暨城东建管委副主任楼欢燕推介演讲)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诸暨牢固树立开放强市鲜明导向,紧紧抢抓长三角一体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提高站位、打开胸怀,主动接轨、全面融入,以更高水平的开放带动更高层次的发展。始终聚焦“接沪融杭”,更大力度推动高起点融入。牢固树立“跳出诸暨发展诸暨”的理念,积极抢抓浙江“四大建设”、上海“四大品牌”等重大机遇,全方位拥抱大湾区、接轨大上海,全面推进规划沟通、设施联通、要素畅通、产业互通、民生相通,加快实现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全力打造与杭同城新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

      诸暨始终聚焦“招大引新”,更大力度推动高质量招商。强化“招大、引新”工作导向,紧盯政策取向、转型方向和区域去向,以知名央企、行业龙头和上市企业为重点,深化定向招商、专业招商、楼宇招商和产业链招商,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热潮,全力招引一批投资强度高、科技含量高、税收贡献高的“三高”项目,为推动诸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尤其是城东新城作为诸暨城市建设的主战场、楼宇经济的主平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楼宇经济补助政策,创建了楼宇信息服务平台,落实了企业总部大楼“1+1”联系包干制度,在房租补贴、专业服务等方面给予楼宇业主及入驻企业全方位支持、全天候服务。目前城东中央商务区建成投运企业总部大楼22幢,入驻企业近500家。我们始终聚焦营商赢商,更大力度推动高品质服务。强化“营商环境是生产力”的理念,全力打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人文环境,坚定不移将“最多跑一次”进行到底,深入推进“一证办”“就近办”,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全面落实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31条,全力打造重商、亲商、爱商、扶商、敬商的最优营商环境,努力让让每一个招商项目进得来、留得住,使投资者在诸暨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