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紧扣时代脉搏 中赫崇礼太子城小镇迎来发展新契机

house.fjsen.com        2019-04-04 15:15:28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中办、国办近日印发的一份重磅文件让业界备受鼓舞,被誉为点燃中国冰雪产业的“火炬”。《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明确了到2022年我国冰雪运动发展的主要目标,更为“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提供了行动指南。鲜明的时代发展主题之下,中赫崇礼太子城小镇的前景备受期待。

冬奥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冰雪运动的蓬勃发展,《意见》在普及冰雪运动、发展冰雪产业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和工作部署,以调动各方面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的积极性。在这场“3亿人上冰雪”的万亿产业盛宴中,中赫集团主导投资的崇礼太子城小镇由于冬奥赛事举办地和冰雪主题小镇的双重IP,无疑是其中最为令人瞩目的明星项目。

据悉,中赫崇礼太子城小镇位于 2022 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核心区,总占地面积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到 120 万平方米。小镇拥有颁奖广场、冬奥塔、景观湖、文创商街、会展酒店、滑雪学校、运动康复基地、国宾山庄、冰雪特色配套区等众多业态板块,届时将为冬奥场馆及周边雪场提供冬奥颁奖、贵宾接待、交通换乘、休闲娱乐等多元共享服务。作为冰雪配套工程,中赫崇礼太子城小镇无疑是《意见》提出的“建设群众冰雪设施”的落实之举,将进一步助力冰雪运动“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崇礼太子城小镇效果图)

此外,《意见》提出的“推动冰雪运动向四季拓展”,也与中赫崇礼太子城小镇在后奥运时代打造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四季度假小镇的思路不谋而合。高标准的目标引领之下,中赫崇礼太子城小镇对标加拿大冬奥小镇惠斯勒,并在规划设计到运营思路上都参照顶级国际水准,向着四季旅游度假胜地而努力前行。为了更好地达成这一目标,中赫崇礼太子城小镇还与国际奥运会酒店运营商——洲际酒店集团签约合作,从而更好地为四季冰雪运动提供服务保障。

《意见》在为冰雪运动和产业发展指明方向的同时,也为中赫崇礼太子城小镇勾勒出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把握时代脉搏,服务冰雪发展,中赫崇礼太子城小镇即将迎来全新的发展契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