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雅居乐地产两个月预售额突破一百三十亿

house.fjsen.com        2019-03-27 17:23:31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时间已经进入2019年3月中旬,在2018年以出色表现成功跻身千亿房企行列的雅居乐地产依旧备受瞩目。那么,从实力来说,到底雅居乐地产怎么样呢?这也是很多房地产行业观察者的好奇和疑问。但从雅居乐地产最新公布的2019年2月预售成绩中,我们可以看出雅居乐地产的强大实力和出彩之处。

雅居乐(HK.3383)宣布2月份预售金额为71.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7%;预售面积为46.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3.3%。及对应建筑面积为46.4万平方米;平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5,403元。房地产行业自2018年遭受政策调控风波以来,如今的房地产行业形势依旧没有大好,但是雅居乐地产却给出了非常瞩目的成绩。

据雅居乐地产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2月28日止两个月,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本集团连同本集团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以及雅居乐项目的累积预售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33.1亿元及对应建筑面积为87.7万平方米;平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5,178元,可以看出从新年伊始的1月到2月,雅居乐地产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

雅居乐地产怎么样?不得不说,雅居乐地产在我国的房地产行业已经走到了前列,而且前进的步伐很是稳健,展现出极其超前的前瞻性视野,并继续深化全国发展战略布局。

除了在2月份预售成绩非常亮眼以外,雅居乐地产在2月份也有着很多彰显大企风范的大动作,在拿地和土地储备上就可以充分体现。进入2月,雅居乐前后拿下襄阳东津新区地块和郑州巩义地块。根据不同城市的特色和发展给出了在建设上不同的蓝图描绘,深耕城市,打造一生乐活的理想生活区、科技创新的发展高地、富有特色的文旅地标……雅居乐地产在土地储备的深思规划,也势必助力其在将来创造更好的成绩。

从1992年开始涉足房地产行业至今,雅居乐地产创造并见证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黄金时代,以高品质住宅、人性化关怀作为自己的品牌特色,在房地产行业的转折点也能够实现对千亿房企的进击。雅居乐地产怎么样?二十余年的实力铸就,城市住宅的宜居典范,用实力和成绩说话,雅居乐地产正在成长为着我国最具竞争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