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好屋:房产服务领域稳扎稳打的模范生

house.fjsen.com        2019-03-19 18:03:09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真正的高手都是大隐于市的,房产服务领域同样如此。对比这个行业内很多企业真真假假的各种新闻,好屋则显得更加务实。成立已7年的好屋去年依然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2018年的销售业绩突破2000亿,注册活跃经纪人已近百万,业务布局城市超过了70个,已连续多年位列行业前列。在外界看来,这是一家实力强悍,沉得住气的可怕对手。

  对于好屋来说,它不过是稳扎稳打得做着对的事情而已。

  稳扎稳打,跻身行业一线

  好屋自2012年以来已经创立7年有余,每年都保持着快速、稳定的发展速度,进步明显。

  2012年,好屋正式成立于苏州。同年好屋网正式上线,好屋是国内互联网+房地产的先驱企业,也是专注于互联网房地产经纪服务的开创者之一。

  2014年,好屋开始拥抱资本市场,获得软银中国数千万美元投资,也是软银中国唯一投资的房地产经纪服务企业。当年,好屋估值10亿。

  2015年,好屋获得明牌珠宝7亿人民币注资,估值28亿。

  2017年,好屋逆势增长,规模扩张到全国70余城,累计成交套数突破27万套。

  2018年,好屋获得福布斯中国“非上市企业潜力榜”,月活经纪人突破10万,全年销售额突破2000亿,稳居行业前列。

  

 

  据悉在好屋未来两年的规划中,立志要将规模扩展到全国100余城,全面覆盖中国的热点城市。

  稳健经营,好屋赢得各方信任

  相比较竞争对手激进的经营方式,好屋一直以来都是稳扎稳打。7年来,好屋一直维持着年均30%的增长率,合作的开发商也遍及全国百强,信任度和可靠度与日俱增,目前已经成为业内领先的信用单位。

  而比起开发商们,处于行业最后一个环节的房产经纪人们就更重视好屋的这种稳健。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合作伙伴的经营稳健就等于结佣的稳健,这对他们的吸引是无限的。尤其是对于那些中小型的房产经纪人们来说能否稳定及时的结佣几乎决定着他们生存的命脉。

  好屋的稳健成长吸引着开发商的关注和合作,开发商们充实了好屋平台上的房源,房源的充足吸引来更多的房产经纪人,有了规模数量的房产经纪人,好屋的去化能力就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经营也就更加稳健,这样就又吸引更多的开发商,于此循环往复,好屋形成了一个良性发展的生态循环,在这个生态里,各方都能实现自己利益最大化。

  

 

  一个个企业就像一个个的人各自有着自己不同的性格特点,对于好屋来说稳健增长就是自己的企业性格,这背后是好屋对修炼自己内功的重视。事实证明,这些年很多企业倒下了,好屋依旧站在这里。未来,这家房产服务领域的模范生企业,能够取得怎样的高度,我们拭目以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