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国万福光彩博览会10日落幕 订单总量2581单,带动产值破亿创新高

house.fjsen.com        2019-03-13 15:41:13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640.webp (3).jpg

       2019年3月9-10日,万福光彩第二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在宁国万福光彩大市场如期举办。此次博览占地面积近2000平方,现场汇集了近50家国内外一线畅销家居建材品牌,展出的产品种类丰富多样,现场有千余款爆款特价产品供广大业主选购。作为宁国规模大、档次高、参展品牌全的一站式家装家居建材展会,本届博览会吸引了3000人次客流参会,累计订单量2581单,交易额突破2640万元,带动家居建材产值破亿,创历史新高!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本届万福光彩博览会现场,多重豪礼相送,不仅可享受到现场商家提供的特价商品和折扣,还能够享受到博览会带来的意外惊喜,比如签到礼免费领、午餐免费领,微信转发免费领电话手表、整点订单大抽奖、联单返现送好礼,备受业主们关注,引发了现场家装特卖热潮!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现场不少市民都是一家人齐出动来购买合心意的家装产品。“听说这次打折力度挺大。”“新家正好缺家电,我们去看看。”“老公,我看那个瓷砖挺好,我们赶紧去下单吧!”现场市民比肩继踵,每个品牌的商铺里都挤满了人,导购们热情地跟市民介绍产品优势。

      记者观察到现场市民王女士在采购了一系列洁具“今天买的洁具,我们之前在门店看过,想不到这次博览会的价格能这么实惠,我毫不犹豫地就下手了。”王女士喜滋滋地说。本届万福博览会现场,各种家居建材底价放利,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不少市民在“疯狂”选购。“这个博览会,我想买的都有,价格还这么实惠,真是福利到家。”杨阿姨喜笑颜开地在购买窗帘,准备为儿子添置婚房。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万福光彩第二届家居建材博览会为打造惠及业主朋友们家装一站式特卖平台,实现无障碍沟通、购物,有行业、媒体、业主、品牌间等多方监督的放心购物环境。会前对参展厂商品牌进行了严格筛选参展,参展厂商承诺全年保价!

      万福光彩市场运营部经理郎军介绍“首先代表公司感谢市民朋友对万福光彩大市场的支持与信赖,今后一定会为更多的商户朋友和有装修需求的市民朋友提供更贴心全面的服务,为市场内的商户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为市民提供更多的购物选择!通过团队的努力让万福光彩成为宁国专业化一站式的家居建材购物市场。”

640.webp (10).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据悉,本届家博会是由万福光彩大市场主办,秦砖汉瓦装饰、汉嘉装饰和东易日盛装饰协办,安徽汉宇文化、三人禾集团战略合作,本次万福博览会是为了响应宁国市委市政府“划行规市”政策,推动专业化家居建材市场建设,搭建连接生产销售与消费的桥梁纽带,使消费者不再东奔西跑,能够一站式便捷购物,也使宁国家居建材客源不再流失,带动宁国家居建材行业的繁荣发展,使万福光彩家居建材大市场成为引领宁国建材产业发展的新地标。本届博览会还受到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搜狐焦点家居、今日头条、宁国融媒体中心、宁国论坛等主流媒体的支持与关注。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