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又下一城!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福建办事处正式成立

house.fjsen.com        2019-03-04 16:30:57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2019年,是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深耕家居行业的第8个年头。从家装到家居、从设计到落地、从工具到生态、从中国走向世界,酷家乐从最初只做单一领域的在线设计工具,一步步将产品体系扩大,搭建出一个庞大的酷家乐云设计平台矩阵。

近期,酷家乐国内市场硕果频结。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内市场战略布局发展,3月2日,酷家乐举行了驻福建办事处开业仪式,酷家乐高层代表华东区总经理金歌、华东大区总监江东一同出席了开业典礼。福建办事处的正式成立,标志着酷家乐将在设计、营销、生产、服务等领域,为福建地区市场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为福建地区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增添新科技、新力量。

从左至右:酷家乐福建办事处负责人白浪、酷家乐华东区总经理金歌、酷家乐华东大区总监江东

酷家乐是由原创技术驱动的家居云设计平台,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体验,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极大提升行业整体效率。目前,酷家乐已拥有覆盖全国90%的户型库,吸引了超过500万室内设计师和超1500万业主用户,服务家居企业数量超14000家,产出家居设计方案突破6000万个。

作为"设计入口",酷家乐致力于打造一个连接全球设计师、家居品牌商、装修公司以及业主的强生态平台,实现全人类的"所见即所得"体验。在酷家乐的战略布局中,福建地区一直是重点区域市场之一。当前,福建地区家居市场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在新科技、新理念助推下,福建地区市场的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正在逐步提高,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正在不断释放潜能,但这也对市场与家居企业提出更高要求。

作为行业变革的推动者,酷家乐希望携手福建地区的所有家装家居企业,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的力量解决行业痛点,赋能更多企业为品质生活方式提供更好的家居服务新模式,实现全方位升级。设计端,全面提升设计效率;营销端,3D场景化营销,提高订单成功率;生产与管理端,通过数据链接,打通设计与生产、管理环节,实现智能化生产、信息化管理;所见即所得的全景装修体验,让业主提前“预见”未来家,大大提升用户客户体验感。

作为一家使命驱使型企业,酷家乐一直以来的使命是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发展至今,酷家乐已经实现了“所想即所见”的快速设计、急速渲染场景化体验,并致力于解决商品可购买、施工图可生成、设计对接生产等“所见即所得”落地问题。

可以说,酷家乐对福建地区市场未来发展充满期盼。未来,酷家乐将持续打磨产品,以更高的技术和服务水平深耕福建地区,携手品牌企业共创家居行业生态链新格局。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