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福晟集团荣获2018年地产价值企业

house.fjsen.com        2019-03-01 11:26:48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2 0 1 8 年

12月5日,“新地产 新力量 新引擎”2018年度促进房企品牌发展系列活动暨交流晚宴在中国广州盛大举行,带来前所未有的行业洞察和方向探索。

 

 回顾2018年

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落地、港珠澳大桥的开通、广州综合交通枢纽总体规划的发布、众多世界级论坛的落户、入围世界一线城市,当选宜居城市,都让广州和粤港澳大湾区充满生机,备受瞩目。

 

与此同时,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当中健康有序发展的区域,广州楼市也在稳健中前行。这一年,广州楼市相对平稳,大起大落不复存在;这一年,品质为王,房企为产品使出浑身解数;这一年,房地产仍处于风口,我们可以展望未来发展。

 

此次由广州房协组织的促进房企发展系列活动,是为了肯定行业发展的榜样力量,发挥典型的激励、示范和引导作用,并对优秀企业及项目授予荣誉,促进广州房地产各大企业蓬勃发展,通过走进项目、市民海选、专家评审等多种形式,并在活动当晚,诞生了地产价值企业、美好宜居项目、城市标杆项目、创新产业项目、商业地产卓越项目、地产传播创新大奖等多个项目。

 

其中,福晟集团荣获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地产价值企业

 

 

A

BOUT

福晟集团

相关信息显示,福晟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地产、建筑等领域多元产业发展的大型综合性集团,目前现已跻身中国房地产36强、中国建筑业2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10位,品牌价值逾109亿元。

 

2017年福晟地产实现销售额418亿元,2017年六建集团实现营业额370亿。2017年,福晟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并购能力三强、运营能力五强、新增土地货值七强、2017年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奖;2018年,福晟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第二位2018年度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奖

 

   对于粤港澳大湾区

福晟集团进行了深度布局,广州福晟集团于2017年5月成立,开始以广州为核心,向粤港澳大湾区的各个核心城市拓展,短短一年时间内,获得在广州、中山、佛山、东莞等11个项目。2018年3月16日,广州福晟集团挂牌成立,福晟集团所制定的“H +4”(一区两湾四核心)聚集、深耕战略,在粤港澳大湾区得到了快速落地

 

目前,广州福晟集团目光远瞻,抢占发展先机,六子项目布局中山,傲据粤港澳大湾区,加显其核心价值,坐享粤港澳大湾区无限升值潜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