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全球投资峰会落幕,王双获“中国房地产突出贡献奖”

house.fjsen.com        2019-01-29 16:15:07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随着全球资源的优化配置和世界各国经济不断转型升级,以中国为代表的大型新兴市场国家进一步崛起,推动全球经济多极化发展的呼声越来越高,新一轮全球化在各种喧嚣和逆流中浩荡前行。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顺应时代潮流,令全球化理念不断丰富,也为新一轮全球化浪潮注入全新动力。展望全球化之未来,挑战与机遇并存,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

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鼎力践行2018中非合作论坛号召,助力深化全球资源优化配置丰硕成果,继前四届全球投资峰会成功举办之后,由全球投资峰会组委会、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地金联盟、润泰资本、中国投资协会城镇化投资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地金联盟年会暨第五届全球投资峰会于2019年1月在北京隆重开幕。

峰会邀请了国内外政界高层领导、企业领袖、知名专家学者纵论新一轮全球化走势,解读国家海外投资政策,把脉全球投资方向,研讨全球投资布局,为中国资本出海掘金提供新动力,为海外资本入驻中国提供新契机。当天备受瞩目的环节莫过于颁奖盛典,其中,泰安东方盛世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双荣获“中国房地产突出贡献奖”,获得在场专家们的高度称赞。

近年来,中国地产行业发展突飞猛进,产业规模迅速扩张。王双深耕中小城市地产营销,充分掌握了地产项目执行、运营、销售等各个阶段的管理经验,对中国中小城市房地产行业创新需求和发展趋势的了解达到顶尖水平,为推动行业发展与变革做出了瞩目的贡献。

自2013年11月至今,王双凭借先进的营销理念和项目经验,领导公司团队成功操盘了泰山公馆、泰山公社两个高端楼盘项目,累计完成项目金额超过10亿元,为同行专家树立了典范。其中,泰安公馆以其高性价比、高质量等特点赢得了业界人士、主流媒体以及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先后获得2015齐鲁房地产最具投资价值楼盘、大众网2015年度最具口碑品牌楼盘、搜房网2015年度地产风云榜泰安最具投资价值品质楼盘、网易2016年度性价比楼盘等荣誉称号。与此同时,王双还带领团队与多家业内先进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全面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更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当地的经济建设。

从业至今,王双不忘初心,始终坚持钻研中小城市地产经济的发展脉络,并不断实现突破创新。他的行业成果不仅为所在公司的壮大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领导作用,更为中国地产事业的繁荣贡献了巨大力量。能够获得“中国房地产突出贡献奖”,王双名副其实。(作者:赵成敏)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