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党委在京隆重成立

house.fjsen.com        2019-01-29 16:14:05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1月28日,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党员大会,正式成立公司党委,这标志着公司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是麦田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

将对企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保证作用,同时对行业发展也有引领和带动作用。

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书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素荣同志、崔各庄乡党委书记吴选辉同志为麦田公司党委授牌。(图说)

麦田房产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以中高端二手房经纪服务为主营业务,涵盖新房、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集团型连锁企业。目前,麦田已发展形成以北京为中心,辐射福州、厦门的全国布局,拥有员工12000人,门店近600家。

近年来,随着业务的蓬勃发展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麦田吸引了大批优秀青年特别是优秀党员的加入,目前公司北京区域共有党员213人,在不同岗位发挥着骨干作用。

据悉,麦田的公司党委筹建工作,自去年6月正式启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指导。麦田房产党委筹备组组长、审计中心总监龚迪铮在“党委筹备工作报告”中指出,公司的党建工作任务既艰巨又光荣,我们要以对党、对公司、对社会、对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麦田党建工作阶段性目标的顺利实现。

会上,麦田房产党委还部署了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的麦田党建品牌。

麦田房产董事长缪寿建在成立大会上演讲。(图说)

“今天对麦田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会载入麦田的发展历程”,麦田房产董事长缪寿建指出,这些年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中国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也让麦田的发展有了很好的根基。麦田的利他精神,与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一脉相承的,希望未来我们的党建和业务发展真正融合,让人们拥有美好的居住生活,就是我们的目标和使命。

朝阳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中华在会上指出,麦田党委的成立,对于推动房产中介行业经营规范化管理,具有引领和带动作用,对于朝阳区进一步完善区域化党建的工作体系,扩大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麦田党委切实发挥企业党组织重要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麦田党委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图说)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