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圆满收官!麦田房产再度摘得年度雇主品牌大奖

house.fjsen.com        2019-01-28 15:07:45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临近年根,麦田房产再下一城,在备受瞩目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中,斩获“年度最佳雇主30强”大奖。这也是麦田房产2018年度收官的最后一个重磅大奖。

此次荣膺行业权威奖项,不仅是对麦田雇主品牌的一大肯定,更标志着麦田“一切为了成就人”的人才成长理念,以及经纪人对社会的巨大价值,正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和肯定。

权威大奖印证麦田行业影响力

1月18日,“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该奖项评选是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是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最具权威的大奖之一。

据了解,此次评选报名合格企业突破17554家,《哈佛商业评论》等多家专业机构全程参与评选,亿万雇员参与投票及评价,最终麦田房产与中国中化、麦当劳等知名企业,获得组委会评定的“年度最佳雇主30强”大奖。

无独有偶,在不久前的1月9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野草葱茏“大会在北京召开,麦田房产作为居住领域的代表,摘得“王者之舟· 最爱人才雇主”大奖,再度映证了麦田雇主品牌的行业影响力。

业内人士表示,房产经纪行业的服务时代已经来临,最需要的是专业靠谱、温暖质朴的经纪人,麦田房产对于行业及经纪人有着深刻理解,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

把握行业本质,“一切为了成就人”

作为行业引领者之一,麦田始终坚持“一切为了成就人”的企业发展观,坚定地自主培养优秀经纪人和干部。而这,也正是由行业的本质决定的。

麦田房产副总裁吴存胜表示,房产经纪行业的特点是长周期、低频,这也就决定了行业的本质是以“人”为核心的重服务业,“人才的成长是我们最看重的,麦田一直坚持自主培育人才,现在我们的2000多名干部,都是这19年来自主培养的,这样的精英团队,是麦田最大的收获”。

在把握行业本质的基础上,麦田对房产经纪人的定位,不仅仅是简单的信息传递者,更是顾客美好生活的“规划师”。正是由于市场的多变和交易的复杂,才需要有专业靠谱的经纪人,来为顾客提供好的解决方案。

随着行业的逐步成熟和发展,经纪人的价值越来越被社会所认可和重视,他们通过专业服务,让人们轻松地通往梦想的栖居地,过上更高品质的生活,也让不动产更高效地实现自由流通。

完善培育体系为人才提供更全面的助力

一直以来,麦田都求才若渴,2018年仅在北京,麦田就提供了2500多个就业岗位,入职的伙伴中不乏应届大学毕业生、退伍军人等,招募量同比提升10.3%。

麦田房产人才成长中心副总经理梁睿平表示,一个优秀的经纪人,他一定是一个真诚的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有着满满的亲和力和快乐,麦田希望能找到有这样潜质的好苗子。这也是“麦式”人才选拔的一大特色。

此外,麦田还有一些自身的规定,比如一直都坚持“不挖同行的人”,业务干部全部自主培养。之所以有这样的坚持,目的是为了给行业做“加法”,让行业生态更加健康。

在人才培养方面,麦田几乎是不惜成本地全力投入,先后研发“新人180天”“麦田公开课”“麦芽堂夜校直播课程”等,完善人才培育体系,为每个伙伴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全面的成长助力。

据统计,目前麦田每年培养近5000名合格的房产经纪人、1800多位优秀房产经纪干部、年培训场次过千场,持续为行业和社会输送优秀人才。

正如麦田房产董事长缪寿建所说,未来经纪人一定会成为一个真正美好的职业,希望麦田能成为一片肥沃的土壤,持续为伙伴们提供滋养和成长。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