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麦田房产携手哥大校友会 带来世界级大师演奏会

house.fjsen.com        2019-01-28 10:26:36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1月20日,“大师驾到,声动北京”活动在麦田房产总部举行,所有人共同见证了哥伦比亚大学北京校友会活动中心—麦田俱乐部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哥大除美国本土外,全球范围内第一家由哥大校友会官方授权、正式挂牌的俱乐部。活动期间,世界级音乐大师、哥大音乐表演项目主任玛达莲娜·芭彻丝卡教授,为在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古典音乐的盛宴。

“哥大在全球都是一所令人尊敬的大学,在各方面都成绩斐然,值得麦田人学习”,麦田房产副总裁吴存胜表示,“大师驾到,声动北京”起了个好头,相信未来双方会有非常好的合作。

当天,国际钢琴大家玛达莲娜·芭彻丝卡教授现场演奏了多段古典音乐,并在多个环节与嘉宾热情互动,在场的哥伦比亚师生、麦田老客户、2018各年度奖项的冠军获得者和其他嘉宾,一起享受了这段美好的音乐时光。

右起依次为:哥大音乐表演项目主任玛达莲娜·芭彻丝卡教授,麦田房产副总裁吴存胜、市场营销中心副总孙庆磊,哥大北京校友会主席李恺

新春音乐会萌娃齐出动

活动当天,玛达莲娜·芭彻丝卡教授不仅带来了她与爱人首创的BlueSleep® Music(助人身心放松的音乐),还举办了古典音乐讲座,和小朋友们展开精彩互动。每一次教授发问,都能带动现场30多位小朋友的热情参与,引起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当教授指尖触及琴键的那一刹那,世界仿佛安静了,只剩下动人心弦的音乐。

坐拥300万抖音粉丝的DoubleDouble,带来精彩绝伦的舞蹈。

和教授用英语轻松对话、组团儿表演,钢琴独奏……萌娃们个个身怀绝技。

麦田最让我感动的是重视细节

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人物,玛达莲娜·芭彻丝卡教授感慨道:“第一次来麦田,它的美好超出我的想象,从第一秒到最后一秒,每一个环节都安排得如此好,超出预期,我希望未来能够借助麦田平台举行更多的大型音乐活动。”

如今说起当初与麦田结缘,哥大校友会主席李恺如是说:“我们一直想传播雄狮精神:‘借汝之光,得见光明’。前两年我们在北京考察过很多企业,最后发现了在本土受人尊敬的麦田,看到麦田人身上的哥大特质:敢想敢做敢为先,我们就和麦田一拍即可,酝酿一年多的想法如今终于成功落地了。麦田最让我感动的就是Attention to Details,重视细节。”

第一次为了交易之外的事情而来到麦田的客户,也惊喜地发现了麦田的另一面。家住朝东南区的王女士说道:“能在麦田听到如此国际范儿的钢琴演奏,很是震撼,麦田带给我的美好越来越多。”

以人为本,培养发现美好的从业者

“哥大是一所具有265年历史的国际一流学府,它教书育人,为各行业培养了无数杰出人才,备受世界瞩目。”麦田房产副总裁吴存胜认为,哥大的理念和麦田不谋而合,“人”是企业生生不息的动力,更是房产经纪业的本质。

成立十九年,麦田为行业培养和输送了近十万优质人才,大量开发、汲取行业内外优质学习资源,帮助经纪人开拓视野、茁壮成长。

麦田房产副总裁吴存胜

吴存胜表示,想要给客户传递美好,先要培养出能够发现美好、感悟美好、收获美好的从业者。为此,麦田将培养人作为首要使命,希望能像哥大一样,让每一个从麦田毕业的人都拥有优秀的服务能力,拥有强大的内心和富足的精神世界。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