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上海青客公寓,让“群租”现象不再成为城市之痛

house.fjsen.com        2019-01-18 16:23:19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据最近一份关于中国房地产住房数据分析显示,目前,我国城镇家庭住房自有率处于较高水平,在发展趋势上,有专家认为随着现代社会生活的的多元化,我国未来的家庭将出现小家庭化的现象,就是说大部分家庭会变成两个人或者三个人。那么在未来的日子里面,则会出现住房需求增加的情况,这就意味着住房量仍然需要提高。目前不少购房有困难的年轻人更多的是靠租房来解决安居问题,在上海这个发达的大都市中,由于人口基数大、房价比较高,这种情况将会更加显得突出,甚至产生了不少“群租”现象。上海青客公寓针对于这种现象,为需要解决居住问题的年轻人提供了比较理想的租房安居方式。

青客隶属于上海青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专注于白领公寓租赁和提供物业管理,是沪上精品租房的领跑品牌,励志为青年人才解决住房问题。青客是上海本地行业的知名品牌,为更多年轻白领解决了住房安居问题,在企业的资质方面,青客是国资基金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投资,职工持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同时开展工作的社会公共房屋租赁服务提供商。有了深厚的行业与企业背景,上海青客公寓无论是从企业规模、业务实力与服务方面,均更加有优势。

众所周知,上海住房供需矛盾相对明显,因此“群租”现象层出不突,由此带来了更多的消防与治安隐患。近些年来,上海市有关部门对于群租现象也加强治理,并出台了系列管理文件。上海青客公寓为了配合相关管理部门对于目前“群租”乱象的治理,对于嘉定、闵行等辖区内的闲置房源进行了深入的信息化筛选,包括“群租”整治后空出的房子,采用“五年一租”方式租赁,并进行了标准的装修与管理,与政府部门共同合作,让上海年轻人能够在工作地安居。政府部门也非常欢迎青客提供的协助,这样的合作模式变堵为疏,使房屋出租行为规范有序,挤压了“群租”的生存空间,使“群租”现象得到预防和控制。

让年轻的白领过上稳定的安居生活,是青客的理想,上海青客公寓,让“群租”现象不再成为城市之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