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楼市进入“买方市场” 优山美地D区以“硬实力”致胜

house.fjsen.com        2019-01-08 17:37:01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年关将至,北京气温已进入零下“速冻”模式,而另一边的限竞房市场,却是一片喧嚷。毫无疑问,北京2018年土地市场中,限竞房用地成为主流。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北京入市限竞房项目共38个,合计53期,供应限竞房住宅24767套。此外,供应井喷的情况或将在未来持续加剧,某业内人士预测,未来一年,北京要入市的限竞房住宅土地将是570万平米左右,共约5万套限竞房。一边是限竞房供应剧增,一边是市场的反响平平。数据显示,2018年限竞房项目网签成交数据仅有4530套,占比不足2成,不可谓不“惨淡”。面对已转入“买方市场”的楼市,无论是限竞房又或是商品房,都已到了拼杀“硬实力”的时刻,唯有具备真正核心价值的物业方能打动越发“挑剔”的置业者。

若问在当前泥沙俱下的北京楼市中,何处才是确保“安全”的价值制高点?经验老道的投资者定会望向“中央别墅区”。作为北京别墅市场起步发展的见证者,中央别墅区优越的地段位置及成熟的配套为区域内房价提供了强劲支撑。然而,二十多年的时光过去,中央别墅区正面临着开发殆尽的窘况,现如今,这一区域在售的商品别墅项目仅有优山美地D区。

得益于中央别墅区“创始盘”的角色,多年以来,“优山美地”这一品牌在北京高端别墅市场便拥有着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身为优山美地系列的收官之作,鲁能优山美地D区继承了“中央别墅区核心腹地”这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地处稀缺高贵之地,鲁能优山美地D区尽得一区繁华之精粹,多方面资源的叠加构成项目坚实的价值根基。

(优山美地D区实景拍摄)

对于改善居住需求而言,除了稀缺的区位优势,优山美地D区吸引力更表现在产品力上。在目前限竞房大行其道的市场中,“高低配”是被开发商运用最多的“潜规则”,具体做法是将地块分成别墅区和普通配建区,通过配建一小部分高密度物业、大量配建等做法“调整”容积率,腾出更多空间来做别墅。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限竞房扎堆入市,“潜规则”更是上升成为标准做法,市场上纯别墅项目几近绝迹。在这种环境下,全部产品均以合院和类独栋“出镜”的优山美地D区便显得尤为难得了。

(优山美地D区实景拍摄)

此外,优山美地D区在庭院布局上采用创新“L”型合院设计,通过院落之间的有机围合,将建筑和花园进行有机结合,不仅达成庭院深深之感,而且每户之间互不影响,私密性极强。低层合围、私家内庭,相比面临捉襟见肘的户型格局困境的限竞房而言,“有天有地有花园”的优山美地D区产品设计也成为了其“硬实力”的有力背书。

(优山美地D区实景拍摄)

市场质变,竞争加剧,唯有实力,方能赢得慧眼青睐。无论是蕴含稀缺价值的地段还是优质产品力,都是将优山美地D区的价值推向难以取代的高度的重要推手,成为其致胜市场的关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