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一府藏尽东方心︱融创九府荣获“2018年度行业驱动力大奖”

house.fjsen.com        2019-01-07 17:36:29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从城市到生活,从现在到未来,始终不乏品质倡导者。12月21日,以“生活质造 赋能时代”为主题的2019网易地产冠军榜盛典启幕。此次盛典上,融创2018年开拓创新的标杆力作“九府系”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品质与住宅创新,荣获“2018年度行业驱动力大奖”。

  

 

  中国地产冠军榜是由网易房产发起,在北上广等重点城市举办的房地产顶级盛会,自2010年起已连续举办8届,倍受业界瞩目。通过对每年地产行业优秀企业进行多维度考评,最终精心评选出不到10个年度行业驱动力大奖得主。此次融创九府获此殊荣,不仅是对融创九府系产品的肯定,更是对融创作为领衔行业积极发展的认可。

  传承与创新兼备

  融创九府质造美好生活

  打造了壹号院系、桃花源系、府系、桃源系等众多高端精品产品线的融创,于2018年8月在贵阳召开发布会,全新产品线——融创“九府系”正式面世。

  在过去15年深厚的产品积淀下,融创依托强产品力与产品体系的构建,经过旷日持久的文化探寻,打造出“一处真正属于中国人的房子”——九府系。区别于市场上普遍“形似而神不似”,空有一具中式“架子”的中式住宅产品,融创九府系沉淀了融创多年来对客户的洞察和产品营造经验,从中国文化、哲学的高度向下演绎和创作;尊重和溯源,舍形取意来营造东方意境;同时在自身的设计标准外,每个九府项目更会根据不同城市文脉和地块属性做出因地制宜的定制呈现。

  带着中国建筑最高理念,融合传承与创新、对美学与人文的追思,融创九府系围绕“以水为脉,以府藏景”的创作理念,重拾东方美学精髓,用现代建筑手法演绎传统形制,形成了“府尊、园韵、匠著”三大产品核心标签。通过门第礼制、五重礼序、九重造园、全龄设计等产品做法,以府为尊,以园为韵,以匠为家。将传统东方意境与现代生活融于一体,营造“符号感、仪式感、品质感”的人文居所,达到“心之所至苑归来,一见如故是九府”的艺术境界。

  

 

  九府系之府尊,提炼中国传统建筑中的王府式大门、五重空间礼序、建筑体三段式等规制秩序,化繁为简形成现代社区礼仪。如将琉璃坡屋顶提炼为平顶大挑檐;以四壁代四柱,取其精神,将三间一启变为主门开合副门装饰;移植官式基座但简化台阶数量,九府系的屋宇大门遵从中式形制又符合当代生活。

  九府系之园韵,现代造园手法演绎东方传统园林。九府系截取《清院本汉宫春晓图》画中九景,由“门、庭、园、巷、院”形成五进空间,加上“溪、石、林、花”四个自然元素融合,其“九境造园”之法,让归家心情臻于大美,于家的风景中,陶冶并放松心境。

  九府系之匠著,则是对空间功能的思考,秉承“园林不仅要好看,更要好用”,以全龄均好性园区设计,并从户型、公区、车库到架空层都做了细致的功能研究,力求家庭每一位成员都能满足个性需求。

  融创深度挖掘出了新东方建筑风格精髓,同时结合当代生活方式,打造出了在传承中创新的新东方御院产品,通过“九府系”将中国文化一脉相传,持续引领中式豪宅市场的新东方风尚。

  

 

  

 

  重庆融创九棠府实景图

  融创西南11城14座九府

  从1.0到2.0的“叫好又叫座”

  好的作品一定是来之不易的,融创九府系亦是如此。为吃透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打造出最符合客户理想的中式住宅,融创九府研发团队近年来描摹了21座宫殿王府,33座古典园林,87幅宋代山水画,650张手绘推导,1380次材料试样和6740余人的需求研究,历经3年近100次顶层设计会,最终用富有现代设计感的建筑,创造唯美的新东方美学的生活画面,成功打造了如今的“九府系”产品。

  

 

  融创九府系产品实景图

  自2016年九府系首个项目南宁融创九棠府亮相以来,融创在西南11城先后布局了14座九府系产品。而每一个融创九府系产品不仅秉承着内核相同的产品理念,在城市落地时,更根据不同城市文脉和不同地块属性,因地制宜进行创作。

  与此同时,九府系研发团队从未停止过对产品的思考与打磨。在融创大项管、大研发、归心服务产品体系能力的护航下,融创九府系不断突破自我,实现了包括景观、配置、资源、产品在内的1.0到2.0焕新升级。

—— 重庆九阙府 ——

  景观升级:将中国美术学院民艺博物馆“东方竹”亚洲竹生活艺术展序幕空间设计引入约12000㎡实景示范区。

  配置升级:1500㎡超大架空层,打造全龄全家庭生活空间。重金打造风雨连廊,从进门到归家全程遮风挡雨,更作为圈层社交空间,拉近邻里距离。

  

 

  重庆九阙府效果图

—— 贵阳九宸府 ——

  资源升级:揽40余亩青阙山原生山体景观入园,资源景观极佳。

  产品升级:坐北朝南独院设计,配置2.6米高院墙,独享一份私密。

  

 

  贵阳九宸府效果图

—— 昆明九雲府 ——

  产品升级:创新使用L型合院,打造独门独院私密空间,提升产品档次。

  资源升级:藏山纳海,占据“滇中第一佳境”西山和500里滇池的一线景观资源。

  

 

  昆明九雲府效果图

  融创九府系作为厚蕴东方、盛载当代、悉心匠著的新东方作品,不仅沉淀了融创多年来对客户的洞察和产品营造经验,更是对市场、对行业的又一次难以被超越的引领,成为中国的名片,成为时代的建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