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花都区地铁大盘#合和新城#五期开卖啦 刚需小户型紧缺,想买要趁早!

house.fjsen.com        2018-12-29 15:41:26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一人两房三餐四季,这是我们很多人向往的生活。

  这其中房子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对于中国家庭而言,房子不仅仅是“居住”需求,而是被视为“家”,有房才有家,住自己买的房子,在自己喜欢的城市安家落户,才有家的温暖。

  于是,“置办房产”早已经是现代青年的头等大事,以致于大家一见面就会问“你买房了么”?

  而实际情况是,很多人都没买到房,过的依然是出租屋的生活。即便如此,买房也还是我们一生奋斗的理想,因为至始至终都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面对买房的理想,面对疯涨的房价不涨的工资,让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尤其是年轻人青睐起小户型。

  无论是置业还是租赁,总是选择可以负担得起的房子。

  

  但问题又随之而来了,刚需小户型稀缺,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

  刚需小户型供不应求,紧缺

  不得不承认,广州的刚需小户型已经到了稀缺的地步。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截止到2018年7月份,在售楼盘共295个,但有小户型的只有73个楼盘,占比约24%,可以说比例非常小。

  尽管房市场小户型供给情况并不乐观,但也还是会有楼盘推出了小户型项目,为急着买房的你提供了选择的机会。

  小户型,也有大空间;小户型,也有幸福家;小户型,也有春天。譬如#合和新城#小户型。作为热销板块、市政建设发展速度日新月异的花都板块,既是小户型,又是地铁盘的当首选#合和新城#了。


 

  #合和新城#处在地铁9号线上,左拥清塘站,右拥清㘵站,宣告进入双地铁时代,从此畅行全城,尽享城市繁华生活。

  

  这样的珍贵资源,你还想错过吗?

  秉承着为实现人的居住理想,在这样刚需小户型供不应求的情况下,重磅推出五期【逸荟】组团(主推75-86平方米两房户型),引起各界关注。

  出则繁华,入则静逸,这里值得拥有。


 

  五期#逸荟#组团样板房将于2019年1月1日华美绽放,可以按以下交通指引路线前来鉴赏。想要了解更多项目信息或详情,可致电:020-3680 2388,或者关注公众号:#花都合和新城#。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