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宠妻20年,他把家布置成了爱神花园——麦田房产经纪人转述

house.fjsen.com        2018-12-26 18:42:49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周先生(化名)是麦田房产的一名客户,因现在和妻子都在香港,我和他交流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是在我当经纪人的这些年里,他是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客户之一。深沉磁性的嗓音,为人简单大气,工作上顺风顺水,从北京发展到香港,生活中和爱妻鹣鲽情深二十年。他是小女生们口中的“厉致诚、李大仁”,更是典型的“宠妻狂魔”。位于北京东四环的这所房子,就像他对妻子的感情一样,历久弥新。

当他把房子交给我,我就一种感觉:能把生活过得如此精致的人,成功是理所当然的。他的身上似乎验证了一个真理:宠妻的男人都事业有成。专一的他们往往做事很专注,是工作和生活中的佼佼者。

住在阳光房的人,人生也是沐浴在阳光下的

建筑大师路易斯·康说:“自然光是唯一能使建筑成为艺术的光线”。

简美装修风格,超大面积的留白,让整所房子一大清早就会沐浴在阳光中。客厅朝南有很好的采光,男主人在靠窗的位置放了一个舒适度很高的沙发,就成了爱妻最喜欢待的地方,一本咖啡一本书,懒洋洋地晒着太阳。有时爱妻趴在窗台上看着小区,他总能驻足欣赏许久。从1999年他们第一次在火车上偶遇,他的目光就从未离开过她。他被她淡淡的笑容所吸引,便认定此生这就是他想找的人,但是第一次相遇,大男孩儿过于紧张,甚至忘记了要联系方式,一见钟情,原来不止出现在浪漫小说里。

房子是他们在京奋斗近20年的完美见证

巧合的是,2002年他们在一次展会上重逢。他们在一起后,他励志要给心爱的女人一个安稳的家。虽然早出晚归,但是因为有共同的目标,他们从不觉得苦。2008年,当全国都在欢庆北京奥运会成功开幕,他以爱人名义,将这套房子作为定情礼物送给妻子。选择这里,是因为“天鹅”一生只忠爱一位伴侣,至死不渝。不久,他们就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对他和爱人来说,房子就是他们在北京奋斗近20年的完美见证。

 “被喜爱的事物环绕,心里暖暖的。”

2016年,他们的爱情感动了远在香港做设计的朋友,朋友亲自帮他们重新设计,以希腊神话故事中爱神丘比特和普绪赫的爱情故事作为灵感,创作了“爱神花园”。相识多年,他早已默默记住妻子的所有喜好,为妻子打造了一处爱的城堡,房间里的每一件物品都藏着他对妻子满满的爱。

萤火虫为了爱情发光,他就在餐厅选用了萤火虫吊灯,孔雀对爱侣忠贞不二,他就在卧室选用了孔雀立式台灯,一盏灯都能美到让人心颤,一束光都能暖到让人感动……一年四季,一天二十四小时,客厅卧室大大的窗户把光吸纳进来,让妻子的每一件心头爱物,都有着属于每个时间段的不同情调。被喜爱的事物环绕着,一生一世一双人,这大概是每个女人心底最真挚的渴望吧。

虽然相识已经二十年了,但是在男主人的眼里,妻子永远都是当初最美的模样。男主人对住户的选择也很专一:必须是感情深厚的夫妻。他只将房子交给懂这所房子的人打理,曾经只有一对幸福爱侣在此短暂栖息,当成家有宝宝后就搬出去了。这次,他希望给“爱神花园”寻觅到合适的新主人,能将爱延续下去,让爱神花园永远都能给相爱的人带去幸运、幸福。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