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艾谱保险箱多重防盗屏障 坚实守护私人财产

house.fjsen.com        2018-12-11 15:05:16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年关将至,各类侵财性案件呈多发姿态,入室盗窃案也时有发生,此类案件不仅造成了经济损失,也给社会风气以及公众生活安全造成了危害。近日,河南省信阳市的朱女士在家中存放的42万现金被盗,据民警在现场勘查发现,朱女士家存放现金的大衣柜内抽屉有轻微撬压痕迹。后经视频侦查显示,当日下午2点30分,两名可疑男子进入朱女士所住的桂花城小区单元楼,约10多分钟后提了一个大提包出门,从小区北工地一围档破洞处潜逃。

一个简单的衣柜毫无安全性可言,又如何能“抵挡”偷窃者呢?家中的现金以及贵重物品又该存放在何处呢?


艾谱,是一家以保险箱为核心,开拓相关领域的业务发展,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30余年历史十年创新,艾谱凭借科技不断开辟保险箱制造新领域,改变人类财务保管的安全习惯,赢得了社会和广大用户的承诺和信赖。其最新推出的灵睿2代保险箱卓越的防盗性能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重的真实,小偷无能为“力”

灵睿2代全身采用的是微碳合金材质,再加上实心的门板,保证了它实打实的分量。在市售的几款型号中,最大一款重量更是达到了“恐怖”的164kg。科普一下,男子举重69公斤级别的世界记录是166kg,而且只能坚持几秒钟。面对艾谱灵睿2代如此大的身型,恐怕偷窃者也无能为“力”了。


天衣无缝,小偷无点可撬

灵睿2代的箱身在整体成型之前采用的激光线切技术,微小门缝,缝隙小于0.5mm,极限密合,无处可撬。并且搭配有旋风锁扣,突破一字栓易受力弯曲的技术隐患,在门栓前端设计为“T”字形精钢结构,凌厉气劲确保门板与箱体紧密相连。

再加上超大型合金门栓、强化版合金铰链等等坚固材质,从而形成了灵睿2代保险箱特有的多点防撬联动机构。即便是面对高强度的撬、打、砸,都能紧密“防守”。


远程报警,小偷无所遁形

灵睿2代内置灵动报警系统,携手腾讯QQ物联打造远程报警智能保险箱(与qq账号同步,免下载,免注册),一旦保险箱出现任何异动,手机第一时间就是收到警报消息(如:开锁提示、强呼叫提醒),并且还可通过手机远程查看保险箱的所处状态(如:电量提示)。


艾谱有着享誉全球的安防技术和品质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从设计到制造都始终立足于用户长远的利益和需求。艾谱坚决抵制可耻、违法的偷窃行为,牢固守护用户的每一份财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