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麦田房产连续四年斩获“风云榜”行业大奖

house.fjsen.com        2018-12-07 11:21:08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下午,中国房产风云榜(北京站)颁奖典礼在嘉美中心揭幕,经过激烈的评选角逐,麦田房产、我爱我家等11家经纪机构荣获“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称号。而在上个月的中国房产风云榜福州站和厦门站评选中,福州麦田和厦门麦田也从各自的城市中脱颖而出,三地麦田同获殊荣!

“中国房产风云榜”是由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共同发起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通过专业评审、媒体评审、数据评定、大众评审等多个维度,真实客观地反映各房产经纪组织和机构的服务能力、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麦田房产已经是第四次蝉联“房产风云影响力”称号。此项荣誉,既是麦田行业影响力的印证,也是对麦田房产崇尚服务、珍视口碑的高度肯定。

“服务为王”,致力提升顾客服务体验

“顾客到底要什么?靠谱的经纪人和解决方案!”在麦田看来,以顾客为中心才是麦田的存在价值,真正的挑战并不是来自于市场环境,而是来自于行业本身对服务变革的要求,正是因为市场有不确定性,才更需要专业靠谱的房产顾问为客户提供好的解决方案,我们才有存在的价值。

作为房产经纪行业引领者之一,麦田房产一直以来对服务品质不懈精进,用更优质的服务获取顾客信任,致力于让他们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今年5月,麦田正式启动了“服务升级”战略在京正式启动,着眼于当前二手房交易中安全、效率这两大痛点,推出了交易系统二期、麦脉APP两大新的产品系统,与此同时,升级“签约制度”和“资金监管”,进一步为交易安全保驾护航,还将“过户枉跑,交通补贴”等条款纳入七星服务体系,进一步扩大了保障范围。

精耕细作”,持续积累顾客口碑

麦田房产副总裁吴存胜表示,房产经纪的特点是周期长,慢行业,所以需要用长远眼光精耕细作,持续积累口碑才能成功。

一直以来,麦田坚定地自主培养人才,为行业做“加法”,每年培养近5000名合格的房产经纪人,1800多位优秀房产经纪干部,年培训场次过千场。每年还定期举行“全民大考”,进一步提升经纪人伙伴的专业素质和作业规范。

麦田坚持深入社区,争当“社区好邻居”,今年以来举办了“书香麦田暑期图书馆”、“感恩节感恩礼”等多项社区活动,促进社区建设和融合,深受居民的欢迎。

与此同时,麦田还在社会责任、慈善公益方面积极探索实践,以北京麦田慈善基金会为依托,积极参与“西部温暖计划”公益项目,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