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恒晟房产王斯文:加入贝壳就是决心和贝壳一起“成”

house.fjsen.com        2018-11-29 11:47:38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品质 共融——南部沿海经济区房产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权威经济学者、行业协会、业界顶尖人士齐聚,共话房产服务发展新思路。会上,加入贝壳找房的多家房产服务品牌联合成立“价值观共同体”,并发布包含“品质正循环、经纪人主权、平凡人的协作、科学管理、中性的市场观、信用与尊严、社区友好”在内的七项倡议。

  作为入驻厦门贝壳的新经纪品牌,厦门恒晟房产总经理王斯文表示,“选择与贝壳找房合作,就是相信它能做成。我相信,无论是未来客户还是公众都会认可贝壳真房源的理念,它可能需要时间,但我认为,未来一年、两年,贝壳能够(做)起来。”

1.jpg

  恒晟与贝壳,一拍即合的合作

  在厦门房地产市场耕耘八年,恒晟房产见证了房市多年的起起伏伏,从2010年楼市的狂奔到2016年楼市开始遇冷,王斯文靠着对市场的深耕和诚信经营,在厦门站稳脚跟。一个王斯文从2014年起就在恒晟定下的规矩是,“无论客户给了多少中介费,只要客户在恒晟的单子出现问题,就把费用全额退回。

  正是这样“真诚做事,真诚做人”的理念帮助恒晟在厦门市场成功渡过市场的起伏。谈到恒晟与贝壳找房合作的契机,王斯文同样强调了双方理念的契合——对客户真诚。

  贝壳坚持海量真房源,号召入驻平台的品牌商家发布真实房源信息。录入真房源是入驻贝壳基本门槛和底线。目前,贝壳找房的真房源率达到95%以上,改变了过去假房源、信息不透明的行业生态。

  海量真房源给客户和行业带来的价值是显而易见的。王斯文表示,“假如我是业主,我要卖个房子,如果我能具体的知道这个房子是卖多少钱,这个体验感是不一样的,让客户更有底气的选择很重要。”

  贝壳全方位赋能,打造房产经纪“正规军”

  除了信念的一致,促成恒晟加入贝壳的另一个原因,是贝壳找房平台实力的吸引。

  在发展最快的时期,恒晟曾经在厦门有20家门店,但是最终发展到今天的是10多家,这背后的原因王斯文认为与自身管理经验不足有关。如果考虑要把公司做大,他希望从贝壳学习成熟的经验。

  贝壳找房不仅开放了真房源数据库“楼盘字典”以及ACN合作网络,还在营销、系统、经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等八大维度提供全方位赋能,帮助入驻品牌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推动行业服务品质升级。

  虽然刚刚入驻贝壳一个月不到,王斯文已经看到了恒晟的细微变化。“现在我的第一个改变就是着装、工牌、店里的贝壳元素等,这些都是慢慢在改变的,一点一点累积,让客户感受到我们具体的变化,看到我们更像‘正规军’。”

  和贝壳一起成功,坚信贝壳“能成”

  最初,王斯文加入贝壳的决定也遭到了一些质疑。有的朋友直言不讳地问他,是否考虑过,如果贝壳做不成,那到时候怎么办。王斯文给到的答复是“我进贝壳就没有想过出来。我就是抱着这种贝壳成我成,贝壳不成我也倒的信念来的。”

  王斯文的信心一方面来自于对贝壳团队的信任,另一方面,则是基于对合作双赢前景的笃定。“如果靠我自己个人我可能开不了50家店,加入贝壳就等于给了我信心和方向。”他也注意到,仅仅用了三四个月时间,贝壳找房在厦门的签约门店已经达到百余家,越来越多的像恒晟房产这样的经纪品牌选择加入贝壳,与平台共赢。

  “平台助力行业正向循环发展,行业发展又会带动公司发展。”王斯文表示,新的模式带来新的运营思路,恒晟在加入贝壳平台后也不断前行,他希望2020年恒晟能成为厦门排名前五的品牌。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