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FUNWORK 3.0新品亮相沪深 最美森系办公空间闪耀双城

house.fjsen.com        2018-11-19 19:30:59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2018年11月——一贯追求“打造极致办公体验”的国内知名联合办公品牌FUNWORK宣布在上海和深圳新开两座办公空间,分别位于沪深两地的核心地标建筑——上海月星环球港和深圳京基100之中。

这也是FUNWORK产品升级之后最先落地的两座空间。据悉,升级后的FUNWORK 3.0产品全面贯彻 “让办公回归本源”的理念,以绿色生态、健康自然、人工智能为特色,形成了“森林”、“原木”等多个产品系列,全方位满足城市中高阶人群的多元化需求,既可为小型团队提供灵活空间,也可以为中大型企业量身定制办公方案。

本次落地的两个项目均属FUNWORK “森林系”产品,均由国际著名穆氏建筑设计公司精心打造,融入植物、山水等要素,营造清新自然的氛围,在繁华的都市之中打造一方自然活力的绿色森林。

FUNWORK ·上海 · 环球港

FUNWORK环球港项目坐落于上海地标建筑——月星环球港15-16F,独享壮阔都市景观,俯瞰内环核心,地理位置德天独厚。

FUNWORK环球港将“森林空间”的概念诠释得淋漓尽致。通透开扬的布局结合大面积的真实绿植、柚木地板和设计感十足的家具,让公共空间中洋溢着精致的休闲风情,让人在一呼一吸中感受自然的舒心与惬意。

在办公区域,合理的规划营造出简约整洁的工作氛围,充分满足各种类型企业的空间和办公需求。可升降的办公桌搭配STEELCASE人体工学办公椅,让舒适与高效可以兼得。

配备一键雾化的多种主题会议室充分保护会议者的隐私,除此之外,FUNWORK还特意为入驻的中大型企业会员订制专属品牌墙,满足其全面展现自身品牌的需要,结合背后的专属服务区和暗格设计,让企业享受高层次的专属服务。

FUNWORK·深圳·基100

该项目坐落于被誉为“深圳最美建筑”深圳第二高楼京基100大厦41层,亦是FUNWORK在深圳的首家联合办公空间。空间四面由超大落地窗环绕,西望福田中心区,东部正对罗湖中心区,南侧与香港一河之隔,如此优越的地理选址彰显出该品牌深耕深圳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空间巧用写字楼钢体结构,融入人与自然共生的设计哲学。空间的整体设计理念取自于“深圳”的由来及邓小平主席划归的“经济特区”,借深圳水泽密布”的地理走势划分办公空间,以“龙腾换鸟”寓意大展宏图之地布局整体空间。

公区的设计希望能够构筑一个都市中的山水世界,天花顶部似水,墙面线型为山,地面点缀似鹅卵石的抱枕,融入自然生态美学,打破传统室内空间的固有形态,营造山水空间的独特视觉效果。

会议室玻璃利用雾化玻璃的特性做一键式通电处理,结合灯光并搭配整体软装效果,“山”、“水”、“梦”共同涌动,营造出流动变幻别具一格的办公空间。“黑科技”不仅提升了未来办公的想象力,更让入驻会员全面感受到高端联合办公的至尊体验。

据了解,目前FUNWORK已加快步伐,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厦门、郑州、西安、广州、苏州、南京、宁波、武汉、成都、重庆等核心城市布局共29个项目,2020年计划将突破100万平方。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