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早安北京周边置业者趋之若鹜

house.fjsen.com        2018-11-19 14:04:32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日前,随着雄安新区的设立,廊坊北中南三大板块都有了国家战略支撑,全域借势发展的强劲势能正在形成。其中,北三县借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京津冀一体化建设等国家战略支持,正在打造环京区域发展新高地。

 

    环京发展势头不减

    此前,雄安新区的设立让部分人担心北三县的吸引力减弱。但实际上,雄安新区的设立是为了建设一个更好的北京,北京才是主中心。

    可以预见的是北京仍是都市圈最具虹吸能力的城市。只要这个不变,凭借全国独一无二的教育、医疗、就业机会等,北京仍将吸引全国各地的有志青年来投。与此同时,环京区域的北三县等地一方面积极承接城市溢出功能,另一方面享有国家政策的支持,发展态势依然向好。

    当前,借力北京新机场和临空经济区建设、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廊坊正在打造现代经济发展新引擎。在北京吸引力居高不下,人口不断增加的背景下,后期随着北京控人政策的出台,大量人口势必将转至有极强通勤便利的北三县。源源不断的人口涌入,将是支撑北三县楼市中长期价值的最大支撑点。简单的说,雄安新区的建设,只是为北京增加了一个人口的疏解之地,并未过多的改变环京区域的虹吸能力。

  

   北三县借势腾飞

   从另一个层面讲,雄安新区的建设并不影响通州副中心的推进。雄安新区与通州副中心的定位并不矛盾,而是齐头并进。在这样的背景下,伴随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落地,通州副中心的建设还在加速中。

具体来讲,在功能上,北三县和副中心将是人流、物流、信息流和通勤密集的区域功能综合体;在形态上,北三县和副中心将是通过便捷交通联系起来的多节点网络型区域综合体。不出意外,北三县未来将全面承接副中心发展规划利好。而廊坊也将立足基本定位,支持北三县主动服务和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积极配合北京做好《通州及廊坊北三县地区整合规划》,抓紧调整提升功能定位,在环境治理、设施配套、互联互通等方面和通州做好主动对接、统一标准,努力打造文创与高端服务业大区。

从中长期发展来看,北三县楼市的重要支撑点并未改变。新区的建设反而利于北三县避免因人扣过多涌入而陷入困境。区域宜居性建设的可能大大增加,而这也正符合京津冀一体化追求的“宜居宜业微中心”的精神。

    总的看来,随着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京津冀一体化、通州区与廊坊北三县香河、大厂、三河地区整合规划等国家战略的落地,环京楼市价值将更凸显,北三县仍是热点区域,像早安北京这样的楼盘依然是众多置业者趋之若鹜的对象。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