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避险升温 优山美地构建高净值人群“资产安全港”

house.fjsen.com        2018-11-16 12:28:36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今年的经济可谓充满了荆棘与泥泞:于内,在宏观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股市大跌、P2P爆雷、人民币汇率贬值、中美贸易战升级……其引发的投资难题正在从金融领域逐级扩散;于外,因近期美股走向的不确定性,所引发的全球股市的震荡,又给海外资产的配置覆上了一层阴霾。对于国人尤其是高净值人群而言,面对日益攀升的经济风险,如何合理规避投资风险、寻找最稳固的“资产安全港”,已成为当前财富保卫战的主线。而在内外经济夹击之下,如优山美地D区等一批国内优质资产的走热,则成为了通过置配高端不动产,来获得财富安全感最好的佐证。 \   (优山美地D区实景拍摄)  

  据《2018年城镇家庭资产指数一季度报告》指出,2018年第一季度城镇新购房产中投资房比例高达50.3%。可以看出,房地产调控虽已见效,但对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来说,仍然将多年来攒下的积蓄大多数都换成了房产。相比目前充斥着多方不确定性的投资渠道,拥有资源禀赋的优质不动产代表着一种“安全感”,同时,其附带的资源越是稀缺,“安全感”越强。  

   以优山美地D区为例,项目所在的中央别墅区可谓众所瞩目的投资热点。据丽兹行豪宅研究数据监测显示:18年北京四大传统别墅区域中,中央别墅区的二手市场交易成交量稳居榜首,占比50.28%。市场的追捧与其完善的商业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所带来的“安全属性”密不可分。 \   (优山美地D区实景拍摄)  

  另一方面,历经二十余载的沉淀,中央别墅区已形成国内财富人群与高端涉外精英新贵们的社圈聚集地。同时,大量的国际化人群也为优山美地D区的置业价值奠定了坚实的客群基础。以不可或缺的国际学校为例,鲁能优山美地D区一墙之隔就是北京最负盛名的ISB国际学校。该校汇集了来自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余名学生。这为鲁能优山美地招揽了众多的国际租客,其租金报价可谓独步中央别墅区。此外,不久前落户优山美地D区周边区域的北师大附中顺义分校,也使优山美地D的教育资源更加趋于多元化,其教育资源的禀赋值已令其他项目难忘项背。  

  作为当下北京最具投资价值与置业稳健属性的资产典范,优山美地D区以稀缺的资源归拢性,在时下充斥着动荡与不安的经济变革时代,满足了高净值人群对资产安全的诉求,并成为慧眼识财的投资者的优选。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