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铂浪高2019新品花岗岩厨房水槽SITY XL 6 S谍照放出

house.fjsen.com        2018-11-16 12:27:01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铂浪高2019新品花岗岩厨房水槽SITY XL 6 S谍照放出

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进博会之行,铂浪高展出厨房水槽水龙头产品30余款, 不乏爆品热品,更有2019年才上市的新品厨房水槽水龙头,特意让参展消费者提前体验到铂浪高新品魅力。未能如愿参加展会的朋友也不用失望,在马上到来的2019年,铂浪高将如期推出这些厨房水槽龙头新品系列,满足国内巨大的消费需求。等不及2019年更不用担心,最近我们会陆续放出各种新品厨房水槽水龙头谍照、介绍。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这款2019新品花岗岩水槽SITY XL 6S,让我们一睹为快。

BLANCO SITY XL 6 S:炫目多彩,亦如生活

作为BLANCO铂浪高2019年的全新花岗岩厨房水槽, SITY XL 6 S采用了更为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设计新颖的沥水板,超大容量盆体,拥有沥青色、岩石灰色、铝金属色、白色四种样式可选,配上草绿、柠檬黄、橙色、熔岩灰四种个性色彩垫板,置物盒,搭出多种个性组合。同时推出的2019新品VIU-S水龙头系列,拥有与之一致的4种个性色彩,为SITY XL 6 S定制精彩而生。

这款新品厨房水槽外形尺寸 1000 x 500 mm,深度 190 mm,实用无忧。边缘宽度 35 mm,边缘厚度 7 mm,与操作台面完美贴合。

水槽配备了高端配件InFino® 下水提篮以及C-overflow® 隐形溢水口,配件和水槽在外形和功能上完美匹配。切菜板采用不会危害食品安全的塑料制成,能承受100℃的高温。独特的造型,与沥水板的凸起边缘能够完美吻合。绒面底部,很好地贴合在沥水板的任意位置,使用灵活,还可作为垫板,在水槽周围使用(台面、餐桌等)。

与切菜板同款色调的置物盒同样采用性能稳定的塑料制成,并且耐100℃高温。侧边有悬挂边缘,底部有沥水口,可灵活悬挂在水槽边缘,也可放置在其他地方使用。物品放置在置物盒的底板上 ,并且清洗方便,甚至可以放入洗碗机直接清洗。

BLANCO VIU-S:随性而为,创造生活的美妙

所有铂浪高的厨房水龙头均可安装于SITY XL 6 S系列厨房水槽, 要说哪个龙头系列跟SITY XL 6 S系列最搭,那一定是BLANCO VIU-S系列。设计时尚的紧凑型龙头,手柄位于龙头侧面,且出水水束舒适,配有使用灵活的软管,提供与SITY XL 6 S一样的四款个性色彩软管护套可随意替换,完美匹配 SITY 系列厨房水槽。

生活没有标准模式,个性而鲜活,你的厨房该有你喜欢的样子。你爱鲜艳多彩的日子,爱精彩随性的瞬间,一切都由你来选择。铂浪高SITY XL 6 S炫目多彩,亦如你的生活!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