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泰禾中国式建筑潮彰显文化底蕴 引发购房热潮

house.fjsen.com        2018-10-12 16:14:01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房地产行业步入新的变革期,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行业增速放缓,热点城市拿地难度剧增,加上去杠杆为主的调控政策以及消费升级的大趋势,考验着每一家房地产企业。而此时的泰禾集团却迎来空前盛况,其差异化的中国式建筑,让消费者耳目一新,也迎来了一波火热的抢房热潮。

        前不久,泰禾华发?姑苏院子世家叠院产品对外开放,再一次轰动全城。凭借稀贵的地脉和独具特色的产品,今年上半年,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叠院产品一席难求,如今世家叠院的亮相再次让市场热度高涨。9月16日,济南院子示范区开放,引千人到访。“金九银十”尚未结束,济南院子就已经凭借超高的人气,提前锁定今年齐鲁大地标杆作品之美誉。   9月22日,泰禾院子系津门首发之作??泰禾?津海院子示范区开放,超千人造访只为第一时间一睹院子真容。泰禾津海院子不但传承了泰禾院子系的建筑精髓和礼仪规制,更结合了津门深厚文脉,虽未正式开盘,却已经受到了空前的关注。

      不只是院子、大院系的频密亮相、热销,泰禾旗下的湾系产品也受到全国瞩目。8月底,泰禾明??厦门湾迎来首开,凭借“厦门一线城市配套资源+全国稀缺海景及其他自然资源”做背书,泰禾明??厦门湾从短期蓄客到北京、上海、厦门三地同开,近万人同时上演抢房大战,仅30秒,全部房源被抢购一空。

       一大波泰禾产品集中入市,横扫南北楼市,成为逆市中的一股清流,强势改变着市场的颓势,为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泰禾项目大热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记者带你揭秘其奥秘所在。

揭秘一:超高产品力,中式建筑彰显文化自信

     很多海归酷爱中国文化。认为这才是中国人的根。所以,他在选择房子时,他尤其偏爱中式风格的房子。  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有文化、有能力,他们更加钟情民族文化,也更具备大国崛起后的文化自信。所以,中式文化投影的中式住宅,成为他们最佳的选择,这才是他们心目中最诗意的栖居。

       泰禾院子,可以说是新中式建筑文化的杰出代表。从济南院子的,可见一斑。亮相古城济南的泰禾?济南院子,将院子系的中式神韵和匠心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与济南的人文气质水乳交融。

       不只是济南院子,泰禾旗下22城44院,均是秉承这种中式建筑文化内涵,将文化与居住完美结合,为你提供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揭秘二:超高居住配套,中国式美好生活

     许多人面对这样的问题,孩子需要上学、老人需要就医。所以需要购买的房子必须有良好的配套,一站式解决生活所需 。这样的购房人非常多,当前购买房子的人,改善型居住居多,上有老下有小,一大家子住在一起,不仅是一栋房子的问题,教育、医疗、购物、养老等相关的配套。

       泰禾的房子,会让你安心。泰禾集团2017年正式发布“泰禾+”战略。“泰禾+”是泰禾集团基于当前城市生活发展的趋势以及自身多元化产业布局,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业主权益及服务体验而推出的一项重要战略,旨在让泰禾集团的业主在充分享受高端居住的同时,一站式解决业主的医疗、教育、购物、社交、文化等全方位生活需求。尤其是与"泰禾+"养老相联结的健康管理中心,在泰禾健康大战略整体布局中,已实现26城90+项目的全国连锁。

     揭秘三:超高性价比,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泰禾产品具有超高产品力、超完善配套,超高性价比, 房子即便是不用来投资,也可以让资产保值增值。虽然现在人购买房子,多为自住,但是,即便是自助,也希望自己的房子越住越贵。很多人购买住房,也有让资产保值增值的需求。泰禾的产品,因其超高的性价比,必然会受到市场更多的期待和关注。 

       事实也是如此,近日,泰禾院子系津门首发之作,泰禾津海院子示范区正式揭开面纱。整个示范区依恭王府“前宫后苑,八重景致”标准而建,通过山、水、楼、阁、砖、瓦、路、林等元素的巧妙搭配及设计,形成一步一景、步步异景的奇幻景色,并且每个景色都寓意着不同的美好与祝福。 真正做到了“别人的顶配是院子的标配”。

       在示范区亮相的过程中,除了建筑与园林本身,"泰禾+"战略也吸引了众多来访者。泰禾在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同时,也布局了商业、医疗、文化、教育等诸多领域,形成“泰禾+”战略,旨在打造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

在泰禾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没有崇拜西方文化,也没有对中式传统照本宣科,而是在传承与创新、中国与西方之间寻求完美的平衡点,形成“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产品风格。并且一直致力于提升住户生活品质,全方面提升服务标准。这也为泰禾产品赢得用户认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