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水性木器漆选大品牌华润漆 健康新家不等待

house.fjsen.com        2018-09-25 15:58:58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说到木器漆,,在生活中应用广泛,各种大型家具和地板装饰就不用多说了,就连孩子用的铅笔,木质积木,甚至买把木质的吉他或者尤克里里,都少不了木器漆的身影。然而这些与家人朝夕相处的木器漆是否环保,就成了天下装修业主们最关心的事了。

大家对木器漆应该并不陌生,在发现传统油漆对环境污染严重后,水性漆的发明可谓离健康环保又进了一步,去除了大量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并使油漆组份变得简单--只需在原漆中加入一定比例的清水,充分搅拌均匀即可完成配漆,易于施工,给很多人DIY提供了便利。

那么好的木器漆应该具备哪些特点和功能呢?

 

华润漆A+木器漆系列产品

作为华润漆众多产品中的王牌产品线,华润漆A+纯环保木器漆有着出色附着力,适合翻新饱受岁月和时间侵蚀的木质家具,产品采用净味科技,最大程度保证安全环保,低VOC,可吸附空气中的异味,一定程度上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重金属未检出,出色的抗霉菌功能保护木材,即使在潮湿环境中也安然无恙,还能有效防止划伤刮伤,耐水性极佳,1级耐干热,不怕热烫餐具留下热辣痕迹。

妙想A+纯环保儿童水性木器漆

以最佳成绩通过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认证,和《儿童房装饰用水性木器涂料》认证,且同时符合严格的欧美玩具标准,力争把最好的室内环境带给中国宝宝。特别加入竹炭净醛,净化空气中残存的有害气体,耐黄变,抗污抗菌,且 1级耐干热,出色的耐水性不怕宝宝随时打翻的果汁和水杯。

盈润晶彩清味金装PU木器漆

给抵抗力相对较差的孩子用,自然要采用最严格的生产标准。盈润晶彩清味金装PU木器漆,符合欧美玩具标准,特别加入竹炭清味,全面抵御VOC侵扰,

白漆耐黄变,长久保持家具表面亮丽如新,漆膜柔韧,及时跨域干燥寒冬也不易开裂剥落,耐磨抗沾污,时刻保护家具表面。

装修无小事,选材最关键。给家人选择真正可靠的产品,才能在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大程度的环保安全。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